BeitouWalker(北投玩家) 公告

2017年,今年加入露營的元素,越來越好玩嚕!

201701A_1.jpg 201701B_2.jpg 201702A_2.jpg

2016年,親子旅遊加溫中!

201601_1.jpg 201602_2.jpg 201605_1.jpg 201606_1.jpg 201608.jpg 201609.jpg 201610.jpg 201611.jpg

2015年,親子之旅啟動!

桃竹二日遊 彰化三日遊 雲嘉三日遊 澎湖二日遊 title.jpg 201510_2.jpg

2014年之前,國內國外的趴趴走行程

      

邀請信箱:babbitwang@gmail.com

四草野生動物保護區

2014 台南三日遊-安南區篇

四草水鳥保護區/鹽田生態文化村

 

下午的時間幾乎耗在等四草綠色隧道的船,體驗玩綠色隧道之旅後也差不多要傍晚了。就在天亮的剩餘時間,再去附近的鹽田生態文化村走走。兩年前在地人赤木就帶我來這邊走過,在這邊可以體驗一些鹽田的活動,還蠻有趣的,不過因為要費用加上我又帶著孕婦所以就只有看看就好。文化村有博物館與商店,博物館擺了很多水中魚類的標本,超恐怖的。商店有賣紀念品、以及小吃,天氣太熱,還是吃支冰棒消暑一下。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草綠色隧道

2014 台南3日遊-安南景點篇

四草綠色隧道

 

民宿完成CheckIn之後,老闆給了我們兩張綠色隧道的船票,憑這兩張船票就可以去搭乘竹筏欣賞台灣的祕境嚕。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義豐冬瓜茶

2014 台南三日遊

義豐冬瓜茶

 

開著車在市區閒晃,南部天氣真的是好到不行。很快的馬上又口渴想喝飲料,白芷公主查到一間有名的義豐冬瓜茶想喝喝看。義豐冬瓜茶在台南扮演的角色就很像北投的蔡元益、高記、明泉等在地飲料店。雖然價格也是親民的10元起跳,不過小杯的只有350cc,北投的傳統飲料都是10元,500cc起,天龍國略勝。冬瓜茶口味還不錯,濃香的冬瓜香與甜味讓人喝得很開心又消暑。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進福

2014 台南三日遊

進福炒鱔魚專家

 

台南之旅的第一晚,正從安平塞車塞近中西區的我們決定在海安路附近找找吃的,白芷公主說想吃炒鱔魚,剛剛好車子前方就是進福炒鱔魚意麵。而且非常剛好的店門口的停車格空出來讓我們的車車停進去。雖然我們晚了一步,讓前一個10人團的把位置坐滿。大概等了10分鐘左右才等到位置。肚子實在太餓了,趕緊點了兩道意麵來吃吃。這邊的意麵味道很甜喔,意麵不是鹽水意麵,是用炸的意麵,正是白芷公主超愛的口感。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意麵

2014 北投巷弄美食

阿婆的台南意麵 (已歇業)

 

前言

今年真的是變化很大的一年,北投很多傳統路邊小吃消失速度真的是太快了。從復興公園整修把珠海路上的超大碗便當店與豬血糕被鏟掉,美味的市場二樓鹹菜飯老闆要漲價。我就覺得北投開始要邁進高價位的時代了,在這過渡時期趕緊將北投還存在的巷弄老店找出來吃吃。這間位在公舘路7-11旁的麵攤,我從小就存在了,可是一直沒有吃過。這次跟我弟去挑戰發現這阿婆賣的台南意麵還蠻特別的,顏色是紅色的,真高興還來得及吃到。所以我又給這碗麵取了一個名字,叫赤色意麵!帥氣!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東海東山鴨頭

2014 春節四日遊-台中東海商圈篇

東海東山鴨頭

 

前言

我們這次住在逢甲大學附近,可是卻捨棄逢甲夜市搭乘公車來到東海商圈。這次的策略大成功,因為大多人都擠去逢甲,東海這邊的人相較之下少非常多,逛的非常開心。來到逢甲吃美食的第一站選了白芷公主最愛的東山鴨頭,這間東山鴨頭有比較特別的柳橙風味鴨頭。我自己只有吃鴨翅,肉質偏硬(東山鴨頭都這樣),柳橙是有淋上特殊醬料,讓鴨頭的肉是甜的。整體的CP值還蠻不錯的,價格也比天龍國老家來的俗。另外還有點了鴨胗與甜不辣,東山鴨頭就是有那種特殊的香味的小吃,這兩項小吃也是非常的入味。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捷運中央公園站

2013 高雄蜜月三日-黃色小鴨篇

捷運中央公園站

 

 

2013年10月,黃色小鴨還在高雄展期時,剛好趁剛辦完婚宴後來個散心之旅。第一天行程的最後一個景點就是中央公園站,捷運站一號出口大廳水梯有展示黃色小鴨,圍了很多人在拍照。我自己是搭了電扶梯上上下下兩次,去看階梯上的小鴨被水沖,電梯往上與往下看的時候感覺會不一樣,很有趣!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836 (複製)

2012 台南三日遊-佳里篇

萊茵河汽車旅館

 

我發覺有時候我真的很大膽,這次三日遊我又帶白芷公主當天才找住的地方。當天開車進入到佳里時已經快要晚上11點了,決定先找住宿再作打算。運氣很好的找到萊茵河,剛好只剩下最後一間,馬上抽出信用卡刷卡訂下來了。萊茵河住宿價位算蠻便宜的,室內環境還算OK,就基本陽春的設備都有。冷氣是獨立的,所以開到舒服的溫度後當晚睡的還蠻舒服的,喔耶!Motel旁邊就有獨立棟包廂的KTV喔,來這邊狂歡還唱完走路回Motel睡覺。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0792 (複製)

2012 台南3日遊-佳里篇

子龍里

 

帶著白芷公主離開了鹽水,過了一段高速公路後從麻豆交流道下,往佳里前進去尋找住宿的地方。沿途經過了一個村莊,無論是廟宇、飲料店、等都可見"子龍"的字樣!拜關公的廟還蠻多的,但這裡有專門拜趙雲的廟,超酷。照裡的派出所叫子龍派出所,不知道這的警察是否能以一檔百?還有子龍紅茶冰,喝了以後也沒有變猛,哈哈。因為也蠻晚的,所以只有待一下下,下次有機會就專門來這邊走走。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頭屋_薰衣草森林

2011年苗栗二日遊-頭屋篇

薰衣草森林

 

為了慶祝小學妹德國留學回來,我辦了一個兩天一夜的旅行,3男3女浩浩蕩蕩從台北出發來到苗栗遊玩。第一站四方牧場經過熱血的滑草活動後,第二站來到薰衣草森林休息休息。尖石的路比較陡峭,新社的超深山。相較之下,這邊的交通比較沒有另外兩間驚悚。所以我比較喜歡來苗栗的薰衣草。明德店的風格跟其他兩間店差不多,也是走可愛夢幻風,很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家庭來這遊玩。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