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touWalker(北投玩家) 公告

2017年,今年加入露營的元素,越來越好玩嚕!

201701A_1.jpg 201701B_2.jpg 201702A_2.jpg

2016年,親子旅遊加溫中!

201601_1.jpg 201602_2.jpg 201605_1.jpg 201606_1.jpg 201608.jpg 201609.jpg 201610.jpg 201611.jpg

2015年,親子之旅啟動!

桃竹二日遊 彰化三日遊 雲嘉三日遊 澎湖二日遊 title.jpg 201510_2.jpg

2014年之前,國內國外的趴趴走行程

      

邀請信箱:babbitwang@gmail.com

田中車站

彰化驛站之旅

田中火車站

 

田中火車站有新舊兩種站房,目前舊站房沒有使用,要搭乘火車得要去新站房。這樣新舊站房共存的火車站並不多,北部我想到的就是山佳車站。2012年底,我搭乘高鐵轉台鐵到田中,田中火車站就變成了我這次旅行的第一站。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海庭10304

2014 明德站周邊美食篇

韓海庭

 

 

明德站這間開幕將近10個月的韓式料理,4~5月份我跟我弟就吃了三次。這間韓式料理店是一位韓國阿嬤開的,第一次吃剛好快打烊,店內除了我跟我弟這一桌還有另一桌客人。第二次來客人就很多了,大概有四五桌。第三次人更多,幾乎餐廳塊要塞滿了。店內的座位很多,環境乾淨,美味程度不輸給石牌站跟奇岩站的韓式餐館。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香草綠

2012 北投早餐篇

香草綠

 

很長的屁話

香草綠,剛開始有這家店的時候我偶爾才來吃,所以照片拖到現在才PO。現在就非常常吃了,因為白芷公主喜歡吃這家。只要白芷公主上早班,搭捷運前我們會有1/3的機率會來香草綠(另外2/3是蕎琪跟203),但是我跟白芷公主通常在趕時間所以大部分都是點漢堡跟三明治。翻到舊照片才發現香草綠的套餐很棒,害我明天一早想去點看看。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咖哩屋

2014 北投捷運站周邊新美食

咖哩屋

 

北投站附近的大同街上開了一間咖哩飯的小店,五月的某平日晚上就選了這間新店家吃吃看。這間店的店面不大,位置不多,用餐當時店內沒有客人。我點了一碗咖哩飯老闆還問我要不要加飯,最近準備要減肥還是婉拒加飯。玩一玩手機大概2分鐘咖哩飯上場。那畫面真是讓我眼睛發亮啊!咖哩多到都快要滿出來了,酷斃了!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玉米捲餅屋

2014 北投市場美食篇-牛肉捲餅

玉米捲餅屋

 

北投市場有兩層樓,美食圈大多都在樓上(例如:矮仔財滷肉飯)。一樓也有幾攤賣早午餐的也不錯,這次分享位於一順鹽水雞旁的早餐店。這間之前好像是賣素的,這一兩年才開始有葷食。所以這間店除了葷食之外,素食就有不少的選擇。像是蔬菜三明治、陽光三明治(南瓜/地瓜/芋頭/馬鈴薯)、素肉三明治等。家有吃素的家人這間也很推薦。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康拉麵

2014 復興崗站新登場美食

好康拉麵 (已歇業)

 

很久沒有去復興崗站周邊走走,這次利用平日下班晚餐時間來這找吃的。沿中央北路往關渡方向騎,快到北投福利站前有一間沒有看過的麵店。車停在蠻口看看店門口的價目表,這家麵店賣的是拉麵或是魷魚羹,價格不貴。看在價格還OK的份上就來品鮮一下。我點了一道海帶跟一碗泡菜拉麵,拉麵份量超多的,吃完整個肚子好撐。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鹹菜飯

2014 北投市場老店美食篇

無名鹹菜飯 (黃家酸菜滷肉飯)

 

前言

北投市場二樓美食商圈最夯的應該就是矮仔財魯肉飯,不分平假日到了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像我這樣的本地人已經很少在吃了,會來北投市場吃大概都是吃其他家。前陣子,北投站旁邊開了一間小吃店,無意間跟老闆娘聊起美食來,她跟我推薦市場二樓有間鹹菜飯一定要去吃。說來真慚愧,我在北投待的日子遠比小吃店老闆娘久多了,都沒有發現二樓有鹹菜飯。五月底的假日,我帶著我們家最挑嘴的老媽去市場用餐。她說千萬別去矮仔財,她不想排隊。我突然想到鹹菜飯,因此就在市場二樓矮仔財那繞了一圈,沒有看到賣鹹菜飯的攤子。我以為小吃店老闆娘唬爛我,不過還是找了一間小店問了一下哪邊有賣鹹菜飯。"我們有賣啊!",小攤販的老闆這樣回我。一間連招牌都沒有的小攤攤,原來就是鹹菜飯的藏匿之處!這邊的鹹菜飯很便宜,一碗20元,老闆他們自己不叫鹹菜飯,而是叫魯肉飯,只是他們的魯肉飯有鹹菜。不管這麼多,我還是叫鹹菜飯,這樣聽起來比較酷!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金光肉圓

2014 春節四日遊-苗栗苑裡美食篇

金光肉圓

 

春節四日遊來到最後的鄉鎮,苗栗苑裡。這鄉鎮也是我第一次來,印象中好像也沒有蓋到這邊的微笑印章。由於我們時間不多,所以苑裡只有吃吃美食而已。就在苑裡火車站正前方有一區人潮比較多的地方,這邊吃的店面居多,停好車之後就決定選了排隊人數較多的金光肉圓與嵐田豆花。金光肉圓吃了肉圓、羹湯、香腸等小吃,總共花費沒破100元,俗啊!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音樂世界旅邸

2014 春節四日遊-霧峰住宿篇

音樂世界旅邸

 

前言

這次四日遊最後一晚住在霧峰,也是這三天住宿價格最貴的一間。雖是最貴,但是整體表現比前兩天住宿的旅館還要好,無論硬體或是軟體上的表現都超棒的,喜歡音樂的白芷公主非常的滿意。硬體上,擁有少見的樂器博物館,在住宿之餘還可以認識認識樂器增加氣質。還有各層樓都有不一樣主題的公共空間,像是4、5樓都是放按摩椅,可以邊放鬆邊聽交響樂或是國樂,達到身心靈的舒放。光是玩這些硬體的東西就可以玩好久喔。軟體部分,住宿當晚還借了DVD在房間看,房間的音響真的是超~棒的啦,躺在床上欣賞電影更可以擁有高音效品質的享受。晚上,開車車程20分鐘的距離可以抵達草屯的草鞋墩夜市,晚餐可以在那邊解決。早餐旅館有附,是自助式吃到飽,樣式很豐富,提供一早滿滿的能量迎接新的一天。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光復新村

2014春節之旅

光復新村

 

 

保存完整的眷村風情畫

近幾年一直在台灣到處尋找眷村,為了就是要去找尋那個過去懷念的味道。目前遊走了四五個眷村,光復新村是我目前看到保存算是很棒的眷村。雖然沒有人住了,可是並沒有被拆除,而且似乎有在管理,因此整個眷村非常的乾淨非常的整齊。把車停好,我跟著白芷公主輕鬆的在光復新村悠閒的走著,矮牆、行道樹、紅磚屋、精神標語,無處不是眷村美麗的畫面。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