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touWalker(北投玩家) 公告

2017年,今年加入露營的元素,越來越好玩嚕!

201701A_1.jpg 201701B_2.jpg 201702A_2.jpg

2016年,親子旅遊加溫中!

201601_1.jpg 201602_2.jpg 201605_1.jpg 201606_1.jpg 201608.jpg 201609.jpg 201610.jpg 201611.jpg

2015年,親子之旅啟動!

桃竹二日遊 彰化三日遊 雲嘉三日遊 澎湖二日遊 title.jpg 201510_2.jpg

2014年之前,國內國外的趴趴走行程

      

邀請信箱:babbitwang@gmail.com

清水地熱

2014年宜蘭之旅-大同鄉篇

清水地熱

 

首先,在進入主題之前,我要先歡呼一下。喔耶!我終於宜蘭制霸了!繼台北、新北,宜蘭是我開始寫blog第三個至霸的縣市。首先,要來大同區真的不是很方便,幾乎是要靠開車,之前雖然也有來大同鄉幾次不過都沒有記錄到。這次的孕婦之旅又來到交通比較方便一點的清水地熱,從羅東火車站開車過來一小時內應該是沒問題,不需要開上山,所以怕暈車的人有福了。既然方便,缺點就是這裡人很多嚕。清水地熱除了可以欣賞大同區的地熱地形外,還可以體驗煮蛋以及溫泉泡腳。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蓮扁食

2014 北投新美食

玉里橋頭麵/花蓮扁食

 

這間是今年新開的小吃店,利用某天晚上揪我弟一起來這吃晚飯。價格平平不會貴,麵的口味跟我在花蓮吃的不會差太多,扁食也還不錯吃。一碗湯麵搭一個小菜剛剛好。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味珍香

2014 宜蘭二日遊

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

 

一間我跑了三次才吃到的店。前幾次都讓我撲空真的很悶,終於這次的清水地熱之旅路過味珍香看到人不多就趕緊停車下來排隊。這次排隊好太多了,只要等3號而已,之前跟我弟來要等20號以上真的誇張到不行。因為只有我跟白芷公主兩個人,這次就只有點份卜肉、滷味拼盤以及一份燙青菜。不過份量真的是驚人,撐到我又得拖著肚子走出店家外。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卡賀廚房

2014 北投早午餐

卡賀廚房

 

到了假日,就想跟白芷公主找個有氣氛有Fu的地方輕鬆的吃頓早餐。北投的西式早午餐餐廳靠近石牌密度比較高,這次選了卡賀廚房是因為這邊有鼎鼎有名的高大鮮奶!店內的環境乾淨明亮,很適合吃飯聊天。餐點價格偏高,但是食材用料不錯是有到那種品質。不過呢,幸福的時間是無價的,偶爾吃,稍微貴一點也OK的啦。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名矮房早餐

2014 台南三日遊 - 安南區美食篇

無名矮房早餐店

 

來到南部,連吃早餐我都不想吃西式的。起床後翻翻手機看看民宿周邊想找個手工蛋餅來吃吃,好像找不太到,只好開車衝出去找。不過肚子真的有點餓了,開過一個路口就決定吃路口的矮房早餐,一樣有賣手工蛋餅。除此之外,更強的是矮房早餐的碗粿,剛好搶到最後一碗,真是幸運!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N6093.JPG

2014 6月 孕婦的宜蘭二日遊

 

媽咪七個月嚕,這時候就不能亂跑跑到國外。利用媽咪有周休二日的時候安排戶外走走,讓媽咪多運動,對之後生產就會有幫助喔。也透過旅遊來對肚子的小baby進行胎教,一舉兩得。媽咪懷孕是很辛苦的,尤其是準媽咪面對無知的狀況會非常恐慌,心理壓力很大。身為準爸比不要只把媽咪餵飽就好,要努力的讓媽咪開心才是讓懷孕過程獲得最大順利。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無名紅燒排骨麵

2014 台南三日遊-安南區美食篇

無名紅燒牛肉意麵

 

這次來到台南並沒有事前做功課,所以吃的就順著行程沿路去找。台江民宿Check in之後,緊接著就前往四草綠色隧道。沿著本原街往西,路過看到這間沒有名字的牛肉意麵裡面很多人,肚子空空的我們就停好車選擇了這間店當作我們來台南三日遊的第一道美食景點。這間是很傳統的麵店,賣的就是意麵、拉麵還有魯味小菜。價格真的是很便宜,在天龍國要吃牛肉麵平均價格至少也要80起跳。安南區這間麵店只要70元,肉又大塊,超值!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江民宿

2014 台南3日遊-安南區住宿篇

台江民宿

 

這次來台南第一晚落腳在安南區的台江民宿,價格平實。住宿的房間感覺很像老旅社,而且這間是雅房,不過我跟公主不會太care這個,價格便宜就住啦!基本的盥洗用具都有,除了浴巾與毛巾。毛巾使用的是紙毛巾,因此不習慣用只毛巾的可能得要去市區內買一下浴巾喔。優點是我們住的雙人房床很大,我們兩個在床上滾來滾去滾的很開心。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玉取崎展望台

2013 日本八重嶼之旅-石垣島篇

玉取崎展望台

 

玉取崎展望台是我們這次八日遊來到最北邊的地方。在這光是拍婚紗照跟拍短片就花了2~3個小時,天氣超熱又超累的,還好停車場有一個攤車在賣鑽石冰,可以舒緩消暑一下。這個攤車跟展望台都有上過食尚玩家喔!來這邊的風景真的是超讚的,美中不足的就是剛好遇到展望台在整修。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林寺

2013 八重嶼之旅-石垣島景點篇

桃林寺

 

遊記

這次八日遊最後幾天我們落腳在石垣島,住宿的アイランド@Ishigaki就位於桃林寺的旁邊。第七天一早,我們準備這次八日遊最後一天外拍,第一個點就是桃林寺。我們一進去寺廟就看到主持衝出來跳上機車熱血的衝出去,所以沒人管的情況下我們兩個就自由發揮的來作自助婚紗攝影。一早的桃林寺內滿地落葉,很適合拍武俠風的婚攝喔。離開之前一樣有跟桃林寺的神明祈求最後的旅程能順順利利。

DSCN3390

DSCN3339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