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06 Wed 2010 07:18
-
[2008 蘭陽美食][羅東鎮] 林記鮮肉小湯包
- Jan 02 Sat 2010 13:58
-
[2010 北投遊記][新北投捷運站] 北投懷念的車站:新北投火車站(新北投火車站紀念公園)
- Jan 02 Sat 2010 10:26
-
[2009 車站巡禮][冬山鄉] 冬山車站

冬山車站是一個設計非常特別的車站
下圖是改造前的冬山車站,比較之下新車站是不是很時髦呢??
圖片來源 http://k.domaindlx.com/spk20001/dong-shan.htm
下圖是車站內月台的照片,是我搭電車從車上跳下來拍照的
- Jan 01 Fri 2010 00:57
-
[2010 北投遊記][復興崗捷運站] (2010第一篇!!) 北投免稅店:北北福利站
- Dec 31 Thu 2009 08:22
-
[2009 台北美食][三峽鎮] 三峽金牛角
- Dec 31 Thu 2009 08:21
-
[2009 三峽美食] 橫溪Q肉圓
- Dec 30 Wed 2009 07:28
-
[2009 犇放宜蘭][蘇澳鎮] 蘇澳榮民醫院
- Dec 29 Tue 2009 08:52
-
[2009 犇放宜蘭][蘇澳鎮] 無尾港
- Dec 28 Mon 2009 08:03
-
[2009 蘭陽美食][羅東市] 冰雪 (好吃大推!)
- Dec 26 Sat 2009 13:26
-
[2009 犇Fun蘭陽][三星鄉] 天送埤車站
- Dec 18 Fri 2009 07:03
-
賀本站"中心街與我的童年"一文刊登在"在北投的故事書"一書
- Dec 14 Mon 2009 13:29
-
[2008 後山秋季之旅][瑞穗鄉] 富源火車站

富源車站~在瑞穗的前一站~
是一個小小的三等站~目前只有莒光號與柴快車會停~
車站外面是個很大的廣場~~模式與瑞穗車站類似~規模比壽豐車站還大
但是卻格外的冷清
雖然沒有眾多的人潮~但卻凸顯出小村莊的可愛與寧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