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今年加入露營的元素,越來越好玩嚕!

201701A_1.jpg 201701B_2.jpg 201702A_2.jpg

2016年,親子旅遊加溫中!

201601_1.jpg 201602_2.jpg 201605_1.jpg 201606_1.jpg 201608.jpg 201609.jpg 201610.jpg 201611.jpg

2015年,親子之旅啟動!

桃竹二日遊 彰化三日遊 雲嘉三日遊 澎湖二日遊 title.jpg 201510_2.jpg

2014年之前,國內國外的趴趴走行程

      

邀請信箱:babbitwang@gmail.com


林記小籠包是我同事2008年員工旅遊~我們偷溜出來去吃
那天是早上我們殺去羅東市場(也是羅東夜市),裡面有個很大的市場(現BMQ特力屋)
林記就在大樓後方!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昔日的新北投火車站與今日的新北投捷運站
您目前在照片上看到的新北投火車站
不是在北投~這裡是彰化!
這真的是北投的車站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冬山車站是一個設計非常特別的車站
下圖是改造前的冬山車站,比較之下新車站是不是很時髦呢??
圖片來源 http://k.domaindlx.com/spk20001/dong-shan.htm
下圖是車站內月台的照片,是我搭電車從車上跳下來拍照的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北投,百貨超市除有頂好、全聯、家樂福之外
還有一家百貨超市應該比較少人知道的~他就位於北投中央北路二段上
看似好像在軍營內的福利站~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金牛角!!
來到三峽一定要吃的哩~~
其實那天去三峽人沒有很多~~往老街走著走著到處都可以看到賣金牛角的店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峽老街美食篇
橫溪Q肉圓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會有機會來到蘇澳榮民醫院是因為我爸因為生病從北榮轉來到這邊安養
每周我都會從台北下來蘇澳榮民醫院探訪我爸..
若是下午開車進入院區就可以看到很多榮民伯伯在院外呼吸新鮮空氣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尾港位於蘇澳榮民醫院附近的一個小社區
從南方澳方向過了蘭陽隧道之後馬上右轉往無尾社區進去,沿著小鹿亂走我走到了小路的盡頭
我看到了一間廢棄的派出所~然後我又繼續往下走!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吃全中華民國最好吃的雪花冰嗎!!
目前為止我吃到讓我最感動的雪花冰就在這裡~~
位於羅東夜市內的冰雪,是個複合式的餐飲店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天跟我弟去蘇澳探我父親,回程時我弟跟我說要去三星繞一下
他原本要去吃三星的卜肉,很有名的那家竟然人塞到爆
失望之餘~我弟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活動「泡湯作愛心、溫暖在北投」活動而發行的"在北投的故事書"
本站的"中心街 與 我的童年"一文刊登在此書上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富源車站~在瑞穗的前一站~
是一個小小的三等站~目前只有莒光號與柴快車會停~
車站外面是個很大的廣場~~模式與瑞穗車站類似~規模比壽豐車站還大
但是卻格外的冷清
雖然沒有眾多的人潮~但卻凸顯出小村莊的可愛與寧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