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今年加入露營的元素,越來越好玩嚕!

201701A_1.jpg 201701B_2.jpg 201702A_2.jpg

2016年,親子旅遊加溫中!

201601_1.jpg 201602_2.jpg 201605_1.jpg 201606_1.jpg 201608.jpg 201609.jpg 201610.jpg 201611.jpg

2015年,親子之旅啟動!

桃竹二日遊 彰化三日遊 雲嘉三日遊 澎湖二日遊 title.jpg 201510_2.jpg

2014年之前,國內國外的趴趴走行程

      

邀請信箱:babbitwang@gmail.com



2008年夏天跟大學同學計畫要去花蓮玩三天
由於我要補習所以第一天沒有跟到~但是下課之後我就趕緊搭火車奔向花蓮
第一站就是瑞穗~我要在這邊過夜
從台北出發~~搭了5~6的個小時的火車,終於在晚上10點抵達瑞穗
雖然瑞穗是大站,可是夜晚的瑞穗站還是給我很孤寂的感覺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張食堂是北投2009年的新店家,地點位於北投市場附近。
離北投捷運站很近,步行約5分鐘就會抵達
店面規模不大,位置不多~而且位置都小小的
小張食堂主菜是日式餐點與涼麵
由於我去吃的時候是八月,我也忘記我點了甚麼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宜蘭線的終點-蘇澳站
曾經,這裡是非常繁榮的地方~但隨著北迴鐵路通車之後
:
蘇澳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9年的11月~托學弟結婚的福我才又有機會來花蓮走一走
也抓緊這次機會繼續蒐集我的車站蒐集計畫
這次只有拍一間車站,一個不是很好找的車站"吉安車站"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天氣真的是冷颼颼
這時候來碗土虱..會有種說不出來的幸福從心中湧出
北投市場就有一家賣了30多年的土虱,現在的老闆已經是第二代老闆了
這家的土虱吃起來就是很有味道~我每次天氣一冷就會很想要來這補補身子
地點在北投市場的清江美食廣場一樓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石牌榮民總醫院,創立於民國47年,至今也有50幾年的歷史!
28年前~~我媽在這邊生了我
這是我的出生地....(我可以算叫榮總寶寶嗎?)
第二門診大樓
小時候,那時還沒有健保
看病我爸都會帶我到榮總去看病
榮總給我的印象就是....每次看病都要 等 很 久
還好~第二門診大樓小兒科門診那邊都還有一些遊戲設施~
讓我可以跟別的小朋友玩~~打發時間~~
榮總門診大樓旁的水池
這個水池從我有記憶就存在~~
有時候等看病無聊的時候就會來這邊
看看魚
看看烏龜
或是看看鴨子與天鵝
第一門診大樓
第一門診負責掛號~小時候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
就是
這邊有福利社...嘿嘿~~陪爸爸媽媽來看病一定要賺點吃的ㄇ...哈哈
榮總中正樓
中正樓
是我印象最晚的地方
好像是我6~7歲的時候才蓋好使用的
會來這大概就是掛急診~~不然就是住院QQ
今年因為我老爸爸的緣故
所以年初經常跑榮總
住了好幾次的院~~還住到加護病房
幸好我爸是榮民~~所以負擔很輕(鬆一口氣)
現在的中正樓一樓做得很熱鬧喔
這一兩個月又重新裝修了一次商圈
我繞了一繞~~感覺比之前更豪華了說
之前報的榮總美食幾乎都是在這拍的
上圖是裝修之後拍的~~現在又多了好幾家可以嘗鮮的哩
另外~~榮總商圈目前有全北投唯一的一家漢堡王
所以喜歡吃漢堡王的北投人~~別再大老遠的跑去找漢堡王哩
榮總就藏著一家...
*******
榮總是教學醫院
在這邊看病並不便宜
而且
通常都會等很久很久
所以~我看病通常都會跑關渡醫院
關渡醫院的醫生大多都是榮總的醫師
但是費用卻便宜很多(大概是榮總的1/3)
除非大病~不然還是建議住家附近診所或是關渡醫院比較划算喔
********
交通資訊
石牌捷運站下,康是美門口可以搭乘接駁車(下圖)
關渡醫院也有往返榮總的接駁車喔
//--------------------------------------------------------------------------------(分隔線)
Babbit的不負責評價(數字越大越好)
交通(5/5):捷運、開車、機車、步行都很方便
熱血(1/5):沒有人生病還熱血的吧
休憩(1/5):醫院還是少來為妙
文化(3/5):54年的老醫院
美食(5/5):美食商圈
適合季節:有病皆可來
聯誼:不適合!!
//--------------------------------------------------------------------------------(分隔線)
相關衍生閱讀
<榮總內美食>
寶記
溫州大餛飩
八方雲集
<榮總週邊美食>
莎諾歐法餐廳
米蘭諾印尼料理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山車站,今年去新竹找雅丹學妹時~學妹帶我去瞧滴!
一個在角落非常不起眼的巷內小車站~要不是在地人帶我去我可能根本找不到哩=3=
香山車站的建物也是木造小車站,很可愛的車站!
正當我們兩要進去拍照時~就看到有一對新人在裡面拍婚紗
很厲害的是~新娘直接在售票處變裝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漸漸涼了~
似乎又到了進補的好季節~
想喝補湯~又懶得跑去士林或是淡水的北投人~
這篇應該對各位會有幫助!
和生堂位於北投捷運站旁,步行約3分鐘~非常的近
騎車也很方便~開車的朋友可能要碰碰運氣~
雖然都有路邊停車格~但是北投很難停車~再多的格子都不夠用~冏
***
講重點!
人參枸杞雞(120)
等這碗雞湯大概等了10分鐘,時間上不會太久!
而這碗雞湯並沒有讓我失望~味道很合我的口味~
我就是要清淡~
雞肉又嫩~
燙青菜(30)
吃起來脆脆的高麗菜~不油不膩的吃感覺很健康
油蔥麵線(25)
這個麵線就有點讓我小失望了,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湯好喝所以蓋過麵線的味道
總評一下
環境(3/5):乾淨
交通(5/5):就在捷運站附近
服務(3/5):普通
再來消費機率:80%
店家資訊
北投區大興街9巷47號
(02) 2896-4393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月某假日的中午
我跟我媽+弟+外甥女四個人到551咖啡來用餐
一開始是我跟我外甥女先到~此時大約11點整
才剛剛開張~裡面還沒有客人
於是我跟我外甥女就坐特等席
是個四人座沙發席~旁邊就是他們裝飾品
其中讓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隻小貓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o^"
等到我媽與我弟到了以後
我們就開始點餐
假日午餐250元,包含 主食+沙拉+濃湯+前菜+飲料
//-----------------------------------------------------------------------------
Part 1 : 前菜
前菜是健康的生菜沙拉
除了生菜沙拉~還有百香果山藥!
口感就好像吃火鍋煮好的芋頭
Part 2. 濃湯
此湯為南瓜濃湯~濃度夠!
Part 3. 主菜
我的主菜--香椿炒飯
我媽的--廣東炒麵
我弟的--紅趎咖哩飯
我外甥女的--蕃茄義大利麵

Part 4. 飲品類

我自己是點柳橙汁啦~喝起來像是調的,我喝幾口就不是很想喝了
印象中沒有錯~這杯應該是義式可可

加值甜點

一個40元的布丁,周圍圍了一圈的奇異果
如果我下次要來,我應該會帶美眉來這吃!
是個談天還不錯的好地方~小有氣氛!
座位也舒服
算我還蠻推薦的一家
//-----------------------------------------------------------------------------
總評一下
交通(4/5):對面有收費汽車停車場,路邊機車,附近就有公車站!唯一不方便的是步行離關渡捷運站有點距離
服務(4/5):服務還可以!
環境(5/5):很不錯喔!
//-----------------------------------------------------------------------------
店家資訊
地址..請參考下圖
//-----------------------------------------------------------------------------
美食大比較
香椿炒飯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一次去花蓮光復糖廠是六年前碩一的時候
剛開學的第一週,大家就很熱血的從東華騎車騎到光復
歷時也要一個半小時!
光復糖廠給我比較深刻的印象有幾點
1 糖廠外有古早味的日式宿舍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蘭嶼的黃昏~如果要看美景的話~青青草原是不錯的選擇
看著美麗的海~夕陽西下....海平面上一條淡澄澄的彩帶
很美~真的很美
站在靠海的沿岸~遠望還可以看到小島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假日早上陪我老母去逛菜市場~
想說都快11點哩就打算找個地方吃個飯~
眼睛剛好就喵到文吉肉羹~這家在地肉羹店也是蠻有名的說!
從小就有這家店了~我的印象就是滿鍋的肉羹在煮
於是就帶著興奮的心情與包包裡粉紅色的相機準備來享受一番~並且將美味分享給各位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