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27 Mon 2010 18:46
-
[2010 北投食記][關渡捷運站] 橘子牛奶 (導航)
- Sep 25 Sat 2010 20:00
-
[2010 松山美食][捷運松山站][台鐵松山站] 陳董藥燉排骨
- Sep 23 Thu 2010 06:59
-
[2010 士林美食] 茉莉漢堡
- Sep 09 Thu 2010 00:05
-
[2010 汐止美食][汐科車站] 愛義麵 (map+導航)
店家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水源路一段166號
店家電話:02-8691-6275
料理類型:義大利麵、焗烤、水餃
特色:便宜
妳相信義大利麵只要75元嗎?
這次來吃這家愛義麵真的太讓人愛死了
雖然地點有點小小的偏僻
可是這樣的價位仍然在下班下學後吸引不少愛義麵的人喔
一進去還沒點餐前
先送上一壺麥茶(無糖)消消火氣
今天晚上我點了菜單上沒有的咖哩蛤蠣義大利麵(管麵)加套餐
一樣麵75 + 套餐60
從套餐開始
送上的是生菜沙拉(菜單價45)與玉米濃湯(菜單價25)
我嚇了一跳,生菜沙拉這麼大一碗喔,會不會嚇死倫
近一點看生菜,感覺量還蠻多的
因為是和風醬,所以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
評價:尚佳
玉米濃湯喝起來夠味,不會水水的
而且盤子設計不錯,如果要用灌的話就把嘴巴貼著盤腳
超方便的
評價:尚佳
主菜登場!
不小盤耶~這樣真的只要75元嗎?
好久沒有吃管麵了,第一口吃的時候感動得快哭
咖哩醬味道蠻香的~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狂吃
評價:佳
如何輕鬆的去?
以下介紹如何步行到愛義麵,整段路步行約20分鐘
(圖片來源:google)
1. 搭乘台鐵至汐科站,北門出站,由大同路一段回頭走到南興路左轉
2. 直走到新台五路左轉

3. 直走到連興路又轉
4. 走到早餐店(圖中左)以及路標(圖中右上指示燈下面),往左轉
5. 直直走就會到嚕
- Aug 19 Thu 2010 00:46
-
[2010 花蓮美食][花蓮市] 莎莉的經典美食世界(早餐篇)
- Aug 07 Sat 2010 12:06
-
[2010 車站巡禮][壽豐鄉] 志學車站

我第一次來東華大學就是從台北搭莒光號到志學站,當初我問站長從這到東華大學要走多久,站長跟我說大概5分鐘就到了。事實上,我也真的只走了5分鐘就到了校門口。不過最恐怖的是我要從校門口走到資工系系辦就花了快半小時。(熱爆了)
當時志學站不停自強號
而且搭車都要走那個高高的天橋
加上車次少,過了4點初的那班火車就幾乎沒車往北
- Aug 03 Tue 2010 08:25
-
[2010 花蓮壽豐美食] 御鮮坊 (學生時期最懷念的快餐店)

御鮮坊是我在東華念碩士班時最常吃的飯館,起初位置不是在目前的位置。那時候的御鮮坊空間比較大,而且後方又有停車場,對於開車的我會比較方便。
我畢業也四、五年了,這次難得有機會回花蓮經過東華,正好是中餐時間所以就選擇御鮮坊來回位以前的好味道嚕。
一進去,不愧是暑假,人真的好少。
- Aug 01 Sun 2010 23:04
-
[2010 兒時回憶][壽豐鄉] 東華大學 擷雲莊
- Jul 22 Thu 2010 09:09
-
[2010 高雄屏東熱血一日遊(一)][鳳山市] 丹丹漢堡

今年的大年初四,我要去高雄的親戚家。一大早我就騎著機車從高雄市往大寮方向騎過去,騎著騎著肚子就餓了!
這時候看到一家丹丹漢堡我就走進去,進去的第一個感覺就是
”我是來到速食店嗎?”
櫃台的佈置就好像麥當勞,也是先點先付帳,然後等領餐,再去位置上坐
這種店我在桃園跟台北似乎都沒有見過~所以感覺非常的新奇
- Jul 22 Thu 2010 08:28
-
[2010 北投遊記][新北投捷運站] 巴西風味炭烤

<食記與心得>
前鎮子發現客滿堂不見了,變成這家炭烤餐廳
這週我就跟我弟弟抽個一個晚上去吃
因為不知道是怎樣的價位,所以不敢帶我媽去吃(怕划不來被我媽罵)
首先,餐廳內外裝潢幾乎沒有變,仍根客滿堂一樣
- May 16 Sun 2010 17:01
-
[2010 北投美食][奇岩捷運站] 北投古早味米粉湯
- May 05 Wed 2010 06:49
-
[2010 台北美食][板橋捷運站][板橋市] 王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