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炸榴槤

存在北投17年的味道!

石牌炸榴槤

 

在第17年的炸榴槤,雖然稱不上是老店,但是全台的榴槤小吃並不多算是很稀奇。老闆一開始是賣榴槤,後來因為覺得沒賣出去的榴槤壞掉很浪費,於是就把榴槤拿來炸,就變成現在的炸榴槤嚕。炸榴槤有三種口味,芋頭、原味跟山藥。一份綜合的炸榴槤是各口味各一顆,只要100元。而且沒有宅配,想吃的得親自來石牌走一趟喔。吃起來最脆的是山藥榴槤,因為外面的山藥炸成酥脆的皮。而原味是吃起來最有榴槤味,吃起來也是最綿綿的。

石牌炸榴槤
各種口味的炸榴槤

石牌炸榴槤
北投炸榴槤的菜單

 

除了本店的招牌外,另外很強的也有他們的炸地瓜跟炸芋頭。這是地瓜包上一層糖下去炸,所以表層有一層薄薄的糖衣,因此吃起來非常的甜。也是非常的推薦喔!

石牌炸榴槤
抽絲炸地瓜

 

 

炸榴槤交通

這邊離石牌捷運站超近的,從一號出口走出來就可以看到了。建議搭捷運,這邊機車開車都有些難停,紅線很多。

石牌炸榴槤
石牌站與炸榴槤相對位置

石牌炸榴槤
捷運石牌站1號出口

 

 


總評石牌炸榴槤(劣-3~+3優)

環境:----

服務:+ 1

交通:+ 1 (汽機車不好停靠,紅線會有被罰的風險)

美味:+ 1

喜愛度:70%


石牌炸榴槤

石牌炸榴槤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6號旁攤販商圈(石牌路二段與東華街交叉口)

電話:0928-240-608

營業時間:10:00~23:00

捷運站:石牌站

地圖位置:pizzaria2---石牌炸榴槤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石牌捷運站周邊

 

北投還有什麼甜食呢

[2012 北投美食][新北投捷運站] 有利西點麵包 (綠豆椪25元起) 

[2012 北投美食][明德捷運站] 小方甜蜜屋 (北投奶酪 35元) 

[2012 北投美食] 水龜伯古早味 (古早味清冰 40元) 

[2011 北投美食][石牌捷運站] 雪山莊 (雪花冰55元起) 

[2009 北投美食][北投捷運站][北投夜市] 巧涼冰甜品 

[2009 北投美食][北投市場] 高記茶莊(影) 

[2012 北投美食][新北投捷運站] 新豐綿綿冰專賣店 (招牌霜淇淋40元)

 

北投還有什麼伴手禮

[2012 北投美食][北投市場] 一順鹽水雞 (大推燻雞,要吃請早點到) 

 

石牌捷運站有甚麼好玩的

[2008 北投景點][石牌捷運站] 吉慶里聖誕巷(影)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