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62.jpg

 

我對美崙的記憶

美崙飯店我有記憶以來就來過三次,第一次是念研究所的時候,有研討會辦在美崙。那一次的伙食真的是很無言,連飯都是硬的跟石頭一樣。但是早餐的巴菲就很不錯。

DSC_0093.jpg


 

第二次是2008年跟大學同學一同來花蓮玩,有同學提議要住美崙,於是乎我們就來這入住。

DSC_0370.jpg

 

第三次是2009年底,研究所的學弟要結婚,因為新人兩位都是花蓮人,所以婚禮就辦在花蓮的美崙飯店。原本不是很期待食物的我,這次就感覺不一樣了。飯不但不硬了,連菜也變得很好吃。

DSC_0102.jpg

 

遊樂設施

美崙飯店的遊樂設施有包含戶外游泳池、室內撞球場、桌球場等...可以讓遊客免費使用,但是都有時間限制喔,好像晚上10點還是11點就結束了。

DSC_0395.jpg

 

陽春的房間設施

根據我住過兩次的經驗,房間設施都很陽春,乾淨為主啦!要期待花蓮五星級飯店房間有甚麼特殊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想要特殊的房間還是去民宿或是摩鐵唄!

DSC_0387.jpg

 


<美崙飯店資訊>

地址:花蓮市林園1-1號

電話:03-822-2111

官網:http://www.parkview-hotel.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