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38.jpg

 

酸酸甜甜的回憶

這篇文章不是來分享果汁有多好喝

而是要來跟各位分享我年輕時候的故事

 

IMAG0240.jpg

 

一杯奇異果柳橙,讓我開啟了一個五年的感情故事

七年前,當時我還在東華念碩一

有一次無意之間幫了一位經濟系三年級的美眉

免費教他微積分一個晚上,隔天他去考期末考就過了

免於三修的危機

 

某次晚上,美眉打電話給我

跟我約在宿舍門口

她拿了一杯奇異果柳橙給我

我呆住了

妙不可言離東華有點距離耶

他騎車去自強夜市買給我

讓我很感動

沒多久

我們兩個就在一起了

雖然這段感情只維持了五年

每次喝到奇異果柳橙都會讓我想起以前的回憶

 

一杯奇異果柳橙,開啟了我與好學伴的友誼

分手後的一個月

我跟大學同學到花蓮玩

到了自強夜市

我突然想到我有個有連絡可是一直沒有見面的學伴

現在正在慈大念研究所

當時我手上正提著一杯奇異果柳橙

電話打了過去~學伴在10分鐘內就趕到

當時我們已經有連絡互相認識2年了

但是一直沒見面

這次我把他叫出來,理由就是請他喝奇異果柳橙

從此

我們兩個關係就越來越好

變成很要好的朋友

互相加油,互相鼓勵

 

以上

跟各位分享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