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混混學妹下午約5~6點時抵達福隆海水浴場,此時天氣已經沒有這麼熱了~我突發奇想!就跟學妹來玩任務大冒險!

今天的大任務是
1. 找10個比基尼美眉合照(我)
2. 找5個不同國籍的老外合照(混混學妹)

學妹點頭OK後我們就從火車站出發衝了~今天因為是音樂季,所以海水浴場不收門票喔!

********

美眉1
從入口處一進去就碰到在發UNO洗面乳的美眉!


美眉2
上長虹橋前在賣水果酒的美眉(左)


美眉3
過長虹橋後,被我很無辜在路上攔下來的美眉~好像真的嚇到人家哩!


我跟學妹開始往大舞台方向走~

美眉4
一個笑容很靦腆的年輕美眉



美眉5與美眉6
兩位很大方的美眉,找她們兩合照時一口就說OK!


美眉7與美眉8
外國美眉與銷售咖啡的美眉


美眉9與美眉10
兩位也是路上被我攔下來合照的美眉


美眉11
她也是喜好攝影的美眉喔!


回家之前又跑去跟UNO美眉合照哩(4位)






今日戰績
15位!!

幸好有學妹跟才會這麼順利!
我一個人會被誤認為怪老頭吧

下一篇就是幫學妹找外國帥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