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奶奶花枝燒

2012 八里食記

寶奶奶花枝燒

 

心得食記

寶奶奶花枝燒位置在八里渡船頭邊,店家很大方的會提供魷魚、花枝等試吃。試吃的時候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所以我就買了一組很開心的去路邊吃。買回來的花枝變超難吃,因為他加了美乃滋跟芥末,天啊!原本好吃的花枝燒就這樣爆炸了!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買我一定要求不要加美乃滋跟芥末,真的是超級不合我的口味。

寶奶奶花枝燒
寶奶奶花枝燒店面

寶奶奶花枝燒

寶奶奶花枝燒

寶奶奶花枝燒

寶奶奶花枝燒

 

花枝燒 100

買回來的花枝燒是有加美乃滋跟芥末的,這我根本不知道會加。原本試吃吃得很開心,吃了一口這沾醬的花枝燒我都快哭了,我大概吃了七成我就吃不下去快想吐了,就算把醬弄掉那個芥末味道還是會殘留在上面。這應該是寶奶奶的獨門配方,不過真的是我的罩門。

寶奶奶花枝燒

寶奶奶花枝燒

寶奶奶花枝燒

寶奶奶花枝燒

 

 

轉乘交通介紹

捷運忠義站<往返>682路<往返>渡船頭

捷運關渡站<往返>紅13、紅22<往返>渡船頭

捷運竹圍站<往返>878、F125<往返>渡船頭

捷運蘆洲站<往返>704、704區、F318<往返>渡船頭

淡水渡船頭<往返>船運<往返>八里渡船頭


寶奶奶花枝燒 總評
環境:沒內用
服務:客氣有耐心
交通:可搭船或坐公車,開車附近很多收費停車場
美味:我個人口味喜歡吃不沾醬的


寶奶奶花枝燒

店家名稱:寶奶奶花枝燒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渡船頭街26號
電話:待查
營業時間:待查
消費日期:2012年12月
消費費用:100元
推薦菜色:--
捷運鐵路:無
船運站:八里渡船頭
公車站:渡船頭
汽車停車:附近有很多收費停車場
地點位置:restaurant_chinese07 寶奶奶花枝燒,taxiboat07 八里渡船頭站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新北】八里、淡水、三芝、石門、金山、萬里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