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關渡美食

荷畔人文餐飲(已歇業,特別的牛飛塔)


騎機車到了北藝大門口,我投了10塊讓大門的閘門打開~
我一過去,後面就有兩台機車就跟著我鑽進來 冏rz


荷畔地點位於北藝大內,我去的時候是假日~原本還蠻擔心會不會因為暑假加上假日所以沒有開門!
很幸運的他有開張~

走進去餐廳~寬敞的空間讓人很舒服~我選擇靠窗~讓我心情又更放鬆!
點菜時小姐有先說~因為是假日~只有賣飛塔類與炒飯類餐點~
於是今天我點了牛飛塔享用

主菜一上~我看到牛飛塔第一個印象就是~國民黨!
中間又有綠色的蔬菜~表示政黨和平共存嗎?哈哈~

我點的牛飛塔是套餐~除了主菜以外還有其他配菜
有湯~水果~飲料~甜點!

可能因為是假日~人沒有很多~
所以今天在這邊用餐很舒服~
吃完還可以去北藝大校園內走走喔!

店家資訊 (已歇業)
北投區學園路1號
02-2892-4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