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touWalker(北投玩家) 公告

2017年,今年加入露營的元素,越來越好玩嚕!

201701A_1.jpg 201701B_2.jpg 201702A_2.jpg

2016年,親子旅遊加溫中!

201601_1.jpg 201602_2.jpg 201605_1.jpg 201606_1.jpg 201608.jpg 201609.jpg 201610.jpg 201611.jpg

2015年,親子之旅啟動!

桃竹二日遊 彰化三日遊 雲嘉三日遊 澎湖二日遊 title.jpg 201510_2.jpg

2014年之前,國內國外的趴趴走行程

      

邀請信箱:babbitwang@gmail.com

竹村居酒屋

Action,變身!怪獸拉麵店!

竹村居酒屋

 

PS..觀看本文前建議點選本頁最下方的歌曲,會有更佳的閱讀效果喔

 

沒有賣拉麵的怪獸拉麵店

今年一月我看到第一部電影就是變身,電影剛開始全聯先生就說想開拉麵屋,而這間拉麵屋在電影裡不小心Show出門牌"松仁路2XX巷1弄2號"(XX是看不清楚),於是隔天就在信義區租了一台玉山銀行的腳踏車照著電影上看到的地址去找,真的有這一家店耶,超開心!在戲中陳柏霖一直在這邊吃拉麵,害我看到這家店馬上衝動的想點拉麵。結果打開菜單,啊~~~沒有拉麵!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3年元月賞花特輯

搭小巴遊北投(二)

更新日期:2013年02月05日,新增路線D,賞花採柑橘

 

前序

由於北投的路都比較小條,開車來會比較不方便,所以來北投玩建議搭乘捷運比較方便喔。北投復興三路的櫻花隧道每到二~三月份就會開花,這一條小小的櫻花隧道非常的美麗而且地點離市區又很近,辛苦奔波上陽明山就可以欣賞美麗的櫻花。本篇就以復興三路櫻花隧道為主設計三條搭乘交通工具就可以賞花泡溫泉又省錢的旅遊觀光路線供大家參考嚕。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02616

古色古香百年老房

坂里王家古厝

 

 

坂里王家古厝有一百年的歷史,根據參考文獻上說,這間老厝曾有過軍事用途。外觀上這像是連棟的透天厝,設計風格走的是閩東的建築風格,最右邊的大門旁還有石頭作的對聯"實行三民主義"與"解救大陸同胞"。古厝的位置位於坂里村北竿遊客中心對面,從機場騎機車過來約10分鐘,從港口騎機車過來只需要3分鐘。走近古厝,可以看到內部都重新裝修過,反而一點都不老了。無論是房間、大廳、或是餐廳與天井都是乾乾淨淨煥然一新。有的區域連地上都裝上木質地板,隔了很多間又有衛浴設備我猜應該是未來要用來開民宿的吧。這邊遊客算多吧,我在古厝晃來晃去的時候一直有旅客進去出來,應該是說,我在古厝裡面看到的都是跟我一樣是觀光客啦!整個園區並不大,大概花個5~10分鐘就可以逛完嚕。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派帝漢堡

秀山里超強活力早餐

派帝漢堡

 

前言

平日的早晨我幾乎都在公司附近吃早餐,晚一點的話就是會在北投捷運站吃吃就衝去上班了,只有假日才可以去北投各地尋找不一樣的早餐。上周六一早,我跟我弟騎車來到秀山里的派帝漢堡。之前來吃過幾次,對這家店印象不錯,有同學找我吃早餐我也是帶同學來這家。這是台式早餐店賣西式早餐,就是外觀像普通常見的早餐店,但是裡面賣的東西可就讓人留下印象嚕。價格上有出現最便宜的招牌三明治,一個才12元,大概除了頂好三明治伯以外找不到三明治還賣12元的啦(大多都15元)。第一次來吃的朋友會建議吃吃看派帝的套餐,無論是A套餐或是B套餐,都可以吃得飽飽的喔!吃飽以後就有活力可以去MOS漢堡寫程式啦,吼吼!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塘歧防空洞藝文走廊

2012南北竿四日遊

塘歧藝文長廊防空洞

 

遊記前言

據說長廊防空洞早期在炮戰單打雙不打時期是北竿人的居住所。現在防空洞雖然很久沒又派上用途,但是這個防空洞仍在許多北竿長輩留有回憶。加上防空洞這特殊的建築體與歷史、軍事的元素,所以我發現這防空洞時非常的開心,因為這在我翻過許多北竿旅遊文獻中都沒有提到的地方,真的是很特別!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4346 (複製)

六十石山隱密茶莊

龍安製茶廠

 

同行夥伴:KEEPER、XMULDER、ZIFQ、DOLICA、KEEPER的老婆

 

深山中的隱密民宿

2011年9月的金針花之旅,第一天晚上就規劃住在六十石山上,這樣隔天一早就可以輕鬆的欣賞花海。由於是花季,所以負責找住宿的同學找破頭了。好險,最後找到這家龍安製茶廠。超嗨,我們從玉里火車站租機車出發,沿途遇到下雨跑去舊東里車站躲雨,然後又繼續前行。好不容易到了山頂,心想民宿就在附近了吧,沿著指標一直往內走,都過了金針花園區了結果還沒到。又繼續往深山前行,大約5~10分鐘車程看到一個大斜坡,旁邊的土因為下雨沖刷到路面,變得又濕又滑,因此我們用牽的走下去,還好一下去就是民宿了。騎到這真的覺得好累喔,真的是給我別有洞天的感覺!晚上睡前我們一群人跑去外面夜遊,這裡是沒有光害的地方,所以星星看的非常清楚,天空都超美的。回到民宿老闆招待我們喝他們家的茶,還跟我們介紹他們的茶參加過什麼比賽什麼獎,這樣一聊就是一個多小時,整個是累趴了在床上呼呼大睡....隔天清晨還要去看日出哩!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西_府城黃家蝦捲

2012 台南三日遊美食筆記,美味粽葉包蝦捲

府城黃家蝦捲

 

同行夥伴:台南赤木

 

前言

在台南家蝦捲比較有名的就在安平古堡附近的周氏蝦捲,但是我一次都沒有吃過。赤木說來台南怎麼能不吃吃蝦捲呢,於是他帶我到市區的一家蝦捲店,據說這是一間60年的老店。赤木帶我來到這家蝦捲說這家店外帶蝦捲很特殊。進到店門口就看到工作台上放了一疊的粽子葉,原來在這邊外帶蝦捲老闆是用粽子葉包起來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每次來台南赤木都會帶我看到一些很特別的美食!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連廣東粥麵

雙連站美食筆記,便宜大碗媽媽麵

雙連廣東粥麵

 

 

別再問多少錢,通通50元啦

捷運雙連站旁的7-11巷弄進去有很多家小吃攤。接近到某一家會聽到老闆與老闆娘吵架的聲音,抬頭看招牌叫"雙連廣東粥麵"。用餘光喵了一下價目表,通通都50元(排骨飯、滷肉飯除外)。既然這麼便宜就來吃看看,這一家我吃了兩次,第一次吃冬粉,在吃的途中發現周邊的人都點媽媽麵,所以第二次我就點了媽媽麵。這家的特色就是便宜以及可以聽到老闆跟老闆娘一直吵架。缺點則是因為又加上吃飯時間人很多,所以常常有人吃完的東西擺在桌上老闆都還沒有空收。點好的東西老闆會放在小窗戶叫我們自己拿,服務與衛生這方面會扣一點分喔。不過總結我認為優點(價格)大於缺點,月底缺錢時這一家真的是很適合來喔。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2987

北竿開心家庭

幸福橋仔開心農場

 

前文

橋仔村的景點在官方網站與文宣中並沒有很多,實際要用兩隻腿往裡面走才看得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這就是我願意花一下午的時間在橋仔的理由,原本只是要尋找橋仔的第八間廟,也很慶幸發現並走到這一間很可愛的幸福橋仔開心農場。在開心農場,可以看到主人用心營造陽光舒適的環境。可以觀海、喝茶、聽聽老闆說說在地人的故事與認識馬祖當地的植物喔。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6977

新北名產大蒐集,板橋區

長興餅舖

 

 

從去年開始我就陸續再蒐集新北市各區域的名產,至今也蒐集了將近一半,往後也會整理陸續的介紹新北的名產。之前有介紹過汐止紅龜店賣的是紅龜與碰餅變成汐止名產,現在往西走一點到了板橋,長興餅店這是詢問過PTT板橋版的鄉民推薦統計的第一名認為稱得上板橋名產的店。有一個台南的好同學每次逢年過節都會寄台南名產給我,去年趕在過年前我就來買台北的名產讓他也嚐嚐。每個豆沙餅都有外包裝封好,非常的衛生。剛好長興的外盒又寫上"板橋名產豆沙餅"七個大字,而且盒子又超有模有樣的,超級適合送禮的啦。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