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竿_超群繼光餅

馬祖必吃馬祖漢堡

超群繼光餅

 

來到馬祖,早餐可別急著衝去吃吐司或是早餐店的普通漢堡喔,一定要品嘗一下馬祖風味美味的馬祖漢堡!在馬祖村,可以在大眾小吃店吃到馬祖漢堡,但是一份200元有四個!如果不是一群人去吃,而是散客可能量就有點負擔。在這邊推薦一家就在大眾小吃斜對面,位於馬祖觀光夜市巷中的超群西點麵包。超群主要式販售繼光餅,但是也有販售馬祖漢堡,可以單個買,一個才45元。進入到超群內,點了一份馬祖漢堡,於是小姐就拿出一個繼光餅丟入油過炸,這油鍋非常的乾淨,油也是非常的透明,所以超群油炸用油上是非常優。正在炸餅的同時小姐拿出一塊梅花肉片出來煎,煎完肉片又煎蔥蛋。炸好之後,把餅橫切成兩半,再把肉跟蔥蛋夾入,順序由下而上是餅->蔥蛋->梅花肉->餅。整個製作跟早餐店一樣都是非常透明的,我對於超群在衛生上我給予不錯的肯定

南竿_超群繼光餅
整包的繼光餅

南竿_超群繼光餅
超群小吃的菜單

南竿_超群繼光餅
油炸繼光餅

南竿_超群繼光餅
煎蔥蛋跟肉片

南竿_超群繼光餅
馬祖漢堡各層分布圖

 

 

5分鐘後,熱騰騰的馬祖漢堡就到手上了。店內沒有位置坐所以建議到街尾的7-11或是路邊的座位享用。繼光餅經過油炸之後,整個皮口感就變得非常的酥脆,這跟在介壽村買到的炭烤繼光餅些許不同。整個吃起來不會很難咬,而且因為有蔥蛋跟梅花肉的關係就會非常香,吃了一口還會想趕緊吃一口,吃完整個漢堡簡直是幸福到極點。而且份量並不小,肚子很餓的人吃一份應該可以頂個2小時,如果不太餓,那一份這一餐應該就解決了。

南竿_超群繼光餅
馬祖漢堡

南竿_超群繼光餅
攤開的馬祖漢堡

 

 

每個星期六晚上都是馬祖的夜市,如果沒有利用這個時間來,馬祖村賣吃的店家並沒有非常的多。但是來到馬祖村,你又是背包客,一定要來吃吃看超群的馬祖漢堡喔。

南竿_超群繼光餅
夜間的馬祖夜市(夜市是星期六,照片拍攝日期為星期天)

 

 


總評超群繼光餅(劣-3~+3優)

環境:---- (無座)

服務:+ 1

美味:+ 2

滿意度:75%


南竿_超群繼光餅

超群繼光餅

地址:連江縣南竿鄉馬祖村93號

電話:0836-22251

營業時間:07:00~22:00

交通方式:騎車,公車

地圖位置:藍點-超群,-機車停車位,-公車站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