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去博物館~可以看到一台三輪車在門口。我好想搭看看喔~可惜不能搭(我搭也會壓壞吧= ="

首先參觀樓上

這是塌塌米區~~以前剛開放時還可以讓我們在裡面滾來滾去~~哈哈


走廊!! 我發覺只要是木頭地板都很有質感耶~~I like it!!


跟各位說喔~~售票口走進去!! 裡面真的在播放電影喔!! 很懷舊的古老片~~~哈


順手一拍~~對面的陽台


順手一拍~~樓下的情侶


要準備往下走嚕!!


澡堂旁的走道


樓下的窗戶都這麼的漂亮!!


隨手一拍~~一群走累的在QK的旅客



逛完了~~往上爬回去出口!!

回憶過去
我對溫泉博物館小時候的印象只有兩個..
第一個~大概我7~8歲那年~我跟我爸在路上撿到錢包~那時候的溫泉博物館還是派出所喔!!
我們就把錢包拿過去交給警察

第二個~國中快畢業前~有一次童軍老師帶我們去溫泉博物館探險~~那時候正式廢噓~~也被當地小朋友叫鬼屋~~女同學進去時都抱在一起走路~~哈~~一點都沒想到現在變成博物館了!!


******************************************************************

今日麻豆


一群很要好的朋友!!!


有沒有一起去泡溫泉的那種幸福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