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竿_阿珠蠣餅

2012馬祖之旅-南竿鄉仁愛村

阿珠蠣餅

 

上次介紹介壽村市場的蠣餅,只有早上才有賣,所以如果早上起床晚一點就吃不到了。不過沒關係,位於仁愛鄉有兩間賣蠣餅的,一間位於仁愛市場門口,是一個阿婆跟一個印尼女生再賣。另外一家就要從仁愛市場旁的巷子步行區斜坡下去,大約走2分鐘就可以抵達阿珠蠣餅。阿珠的營業時間為下午兩點至六點半,正好符合想吃蠣餅可是早上又起不來的朋友。阿珠位置在巷子與巷子交叉的路衝,路口就可以看到招牌。店面不大,可以內用但是座位很少,只有一個桌子與兩張長板凳,最多可以坐四個人。我點了一份蠣餅與一份雞串,坐下位置,感覺桌子好像很久沒用,有些許程度厚的灰塵,需要自己拿衛生紙擦擦。

南竿_阿珠蠣餅
巷子路衝的招牌

南竿_阿珠蠣餅
阿珠蠣餅櫃台

南竿_阿珠蠣餅
阿珠蠣餅全店面

南竿_阿珠蠣餅
說明公告

南竿_阿珠蠣餅
內用座位區

 

 

蠣餅 30

阿珠的蠣餅吃起來與介壽市場的蠣餅口感與味道差不多,最大的差異就是內餡有包一顆荷包蛋,所以比介壽市場的貴5園,而其他的內餡則是包括有米粉、豬肉、高麗菜等。蠣餅的餅皮是用米漿去炸的,所以口感上會比較酥脆,有吃到豬肉的地方時會比較鹹,整體來說是個綜合肉、菜、米、蛋等味道之集合的銅板美食。

南竿_阿珠蠣餅南竿_阿珠蠣餅

南竿_阿珠蠣餅
內餡有蛋

 

紅麴雞串 25

另外炸雞串外觀看起來顏色比較深,是因為有添加紅麴的關係。而吃起來的口感就非常接近鹹酥雞。因為雞本身就有味道了,所以不用添加調味料就很不錯吃喔!

南竿_阿珠蠣餅

南竿_阿珠蠣餅

 


阿珠蠣餅總評(劣-3~+3優)

環境: - 1

服務: + 0

交通: + 1 (鐵路、公車開車騎車短程步行、市區)

美味: + 2

個人主觀喜愛度: 70%


南竿_阿珠蠣餅

店家:阿珠蠣餅

地址:連江縣南竿鄉仁愛村36號

電話:0836-22533

營業時間:14:00~18:30 (營業時間很短)

用餐日期:2012年9月

平均個人費用:30

推薦菜色:蠣餅(30)、紅槽雞串(25)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busstop2仁愛村站

汽車停車:仁愛市場門口

機車停車:仁愛市場門口

地點位置:fastfood01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2馬祖四日遊



2008年食尚玩家

 

 

2006年民視商圈搜查線

 

 


其他南竿美食連結:

[2012 南竿美食][介壽村] 寶利軒 (炭烤繼光餅18元) 

[2012 南竿美食][仁愛村] 歡歡冰店 (招牌冰沙與冬瓜粉條)

[2012 南竿美食][介壽村] 介壽獅子市場無名蠣餅(虫弟餅) (蠣餅20元,糯米"米時"10元,迷你糕50元)

[2012 南竿美食][介壽村] 阿妹的店 (福州風味美食,鼎邊糊、燕餃湯)

[2012 南竿美食][馬祖村] 超群繼光餅 (馬祖漢堡45元,繼光餅12元)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