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竿_寶利軒

南竿繼光餅老店,早起才吃得到喔

寶利軒食品

 

要買前一天要先訂,散客就得早起買

來到馬祖的第三天中午,來到了寶利軒位於介壽路上的店面。店內空蕩蕩的只有看到服務小姐在把繼光餅包裝。小姐跟我們說這些都是前一天客人先訂的,如果今天要吃就沒辦法提供。而且店面只賣10個一包的,要買散的就得去市場。得到消息早上六點半就會在獅子市場販售,大約一小時就會賣光,所以第四天一清早就騎著機車直奔獅子市場二樓,寶利軒的攤子就在阿妹的店正前方,沒有任何的招牌,只有兩籃子的繼光餅。一個18元,看在前面一次都搶好幾個,我趕緊掏錢出來買兩個。終於被我買到傳說中的碳烤繼光餅。

南竿_寶利軒

 

 

炭烤繼光餅 18

剛到手的繼光餅還有餘溫,表示這是剛出爐沒有很久的餅。鼻子靠近一點就可以聞到碳烤香,這香味真是讓我想要流口水。我的吃法是直接把餅啃掉,外皮有較厚的硬層,所以外皮偏脆。內部雖然是軟的但是韌性很強,非常的有咬勁,嗑完一個嘴都痠了。網路上有人推薦跟阿妹的鼎邊糊或是燕餃湯撘配風味更棒。寶利軒只賣餅,不像超群還把繼光餅加工變成漢堡。來到馬祖如果早上起得來的話不妨到市場走一走吃吃福州風味的早餐吧。

南竿_寶利軒
炭烤繼光餅

南竿_阿妹的店
搭配燕餃湯或是鼎邊糊味道更棒喔(阿妹的店)

南竿_超群繼光餅
附圖:馬祖漢堡(超群繼光餅)

 


總評寶利軒(劣-3~+3優) 

服務:+ 0

環境:----

交通:+ 2

美味:+ 1

推薦度:65%


南竿_寶利軒

寶利軒食品

本店位置:連江縣南竿鄉介壽村96號

市場位置:連江縣南竿鄉介壽獅子市場2樓(AM06:30~AM08:00,賣完為止)

電話:0836-23107

地圖位置:pizzaria2---寶利軒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2馬祖四日遊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