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來源:http://blog.roodo.com/cypherone/archives/5543669.html (內有很多圖)

 

我以前住在溫泉路,念小學時每到星期天我媽就會帶我到華南飯店去游泳。那時候的華南飯店真的是很熱鬧!我的童年不少時間就是在他們的保齡球館度過~第一,有冷氣可以避暑。第二,那邊管理的阿姨人超好~每次去都會開電動讓我玩。我最常跟同學玩的就是4人機台的忍者龜~我最愛用多那太羅了。

到我上國中以後就很少去了,就來知道他們倒了。感覺身邊就好像少了一個小時玩伴。超感傷!一色屋倒了我都沒那麼難過說。印象中保齡球館的地下室好像是紡織廠的樣子。

位置地圖:

參考資訊:http://www.wretch.cc/blog/bardess/13378751 (有最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