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學校都有他最黑暗的時期~我的母校也不例外!

15年前.....那時候我才小五、小六

那時候的新民國中真的是很黑暗~~~我姊那時候剛好就在念國二

不但交了壞朋友~還翹家

幾次跟同學溜到新民國中看~~~真的是很恐怖

廁所的門沒有一個是好的

有時候下課會有國中生來堵我們~~跟我們要錢

小學快畢業前真的很害怕自己去新民念書會有多慘!!

 

此時~新民的救星出現了!!

 

自從 王慶祝老師進來當生教組長後

把新民好好的整頓一番

整個就是超級不一樣~~~學校治安變得超好的~~

我念了3年書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真的很感謝他

OK~為什麼他這麼神呢?

 

身高19X的王老師~之前也是籃球隊國手~很壯~站旁邊很有壓迫感

全校沒有學生跑得贏他~被他追的學生也是很難逃出他的手掌心

有幾次看到他是一手把學生像抓小狗一樣刁起來

下課時會騎機車繞學生會翻牆的路線巡~看到就抓~明天就準備上司令台

當時我國一還有聽說有甚麼幫的~~才沒幾天就被王老師打爆!

 

現在王老師好像去當教練了

我還是很感謝他給了我快樂的三年國中生涯

 

相關資訊

老師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