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媽媽古早味三角餅

2016 春季南投三日遊 Part22

盧媽媽古早味三角餅

攝影/撰文:巴比特

 

前言

這篇南投三日遊的最後一篇,盧媽媽是我開車在埔里市區巷弄內無意間看到的一間攤販。他的三角餅看起來很像麥仔煎,不過口感可是相當不一樣。價格平實而且老闆很親切,若有來埔里走走可以來吃看看哩。

 

 

這間店完全沒有在規劃的行程之內,算是Bonus的點。正當我們將結束三天旅程準備返回北投前,無意間發現藏於不起眼巷弄的小攤販。"古早味"加上"三角餅"這詞吸引了我,加上看到不少鄉民都騎車來買就決定買一些來吃看看。價格就寫在推車上,紅豆餅兩個30,芝麻花生兩個25,在天龍國買個麥仔煎都要25起跳,這還兩個哩!超俗的啦。

盧媽媽古早味三角餅

 

 

剛好遇到老闆娘正在製作紅豆餅才有機會拍到製作過程,老闆娘一直跟我推說他們家的紅豆自己製作很新鮮可以放心食用!

盧媽媽古早味三角餅

盧媽媽古早味三角餅

 

 

相較於麥仔煎,厚度稍為薄了一些。不過口感走的可是偏酥脆的香酥感!當然這種香酥的小吃一定要熱呼呼的才能感受到最強的威力!

盧媽媽古早味三角餅

 

 

另外又加買了芝麻花生,我自己本身比較喜歡這款口味。口感跟紅豆餅差不多,香味與甜度更符合我想要的淡淡的甜!

盧媽媽古早味三角餅

盧媽媽古早味三角餅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盧媽媽古早味三角餅

【盧媽媽 古早味三角餅資訊】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正一路29號前

電話:X
官網:X

營業時間:14:00~18:00
可否刷卡:X
有無包廂:X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6年05月
每人平均消費:25元
推薦菜色:紅豆餅、芝麻花生餅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埔里西站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