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仔王

2012 跨年彰化小旅行

襪仔王

 

吃完老王豆花之後,緊接著第二站的行程就是前往襪仔王。這是一間襪子觀光工廠,我要來這邊做一雙襪子娃娃送給白芷公主。這邊停車位很少,得把車停到大馬路上再步行進巷子內的工廠,走到門口就可以看到一堆小孩超high的。

襪仔王

襪仔王

襪仔王

 

 

DIY體驗 80

這次的體驗因為時間關係我只有作簡易的襪仔娃,工作人員說這個娃大概只要作20分鐘就可以完成。實際上給的材料也不多,順的話真的20分鐘就搞定。但是我就是還要透過腦子去思考設計出一個特別的襪仔娃,所以總共花了我一個小時設計出這有殺氣的文青兔要送給白芷公主。

襪仔王

襪仔王

襪仔王

襪仔王

襪仔王

襪仔王

襪仔王

襪仔王

 

 

襪子工廠的導覽

襪子的文化也是很重要的,沿著規畫的導覽路線走可以看到很多相關的儀器、介紹。

襪仔王

襪仔王

襪仔王

 

有些設備已經退休了,不過還是有一些設備還在產線上。這邊有開放參觀產線的部分。

襪仔王

襪仔王

襪仔王

襪仔王

襪仔王

 

 

販賣部

觀光工廠不能少的就是販賣部,賣很多襪類的產品。我逛了逛結果買了一堆跟襪子沒關係的東西(哈哈)

襪仔王

 

 


襪仔王

景點名稱:襪仔王
地址或位置:彰化縣田中鎮員集路三段440巷16弄1號
服務電話:待查
營業時間:09:30~18:00
旅遊日期:2012年12月
平均個人消費:DIY 80元,其他消費另計
推薦:襪仔娃DIY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維力麵
地點位置:sugar-shack01 襪仔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大彰化旅遊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