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竿_歡歡冰店

阿兵哥都點冬瓜粉條

歡歡冰店

 

從北海坑道出來往南竿遊客中心方向走,沿路看到很多遊客手持一杯飲料或是冰沙。就覺得很怪附近是有賣飲料的嗎?後來騎車經過仁愛市場,想說進去探探險,仁愛市場空蕩蕩的,就在角落發現了歡歡冰店。進去後發現很多阿兵哥在買飲料,而且幾乎都是點冬瓜粉條。歡歡冰店是可以內用的冰飲店,店內還蠻乾淨的。我們連續兩天都跑來這買飲料喝,就來準備搭機離開之前也買上一杯走。我推薦的是冬瓜粉條、香檳牛奶冰砂以及3P牛奶冰。

南竿_歡歡冰店
仁愛村綜合市場(門口阿婆賣蠣餅的)

南竿_歡歡冰店
空蕩蕩的市場

南竿_歡歡冰店
乾淨的店內環境

南竿_歡歡冰店
價目表

 

冬瓜粉條 25

因為我看阿兵哥都點這個所以我也點來喝喝看,冬瓜的甜度有點甜,冰塊可以降低一點甜度,粉條也比在台灣吃的粉條更軟一些。大杯700cc加粉條才25元真的很划算。

南竿_歡歡冰店

 

 

香檳牛奶冰沙 45

一樣也是700cc,這杯冰沙超級耐喝,老闆把冰沙不像台灣冰沙撈一撈倒進杯子就封裝。歡歡冰沙是裝一裝老闆還把杯子抖一抖,把冰沙裝的非常密。所以整杯冰沙可以喝很久,重點是在戶外大概快半小時都還沒融化。香檳牛奶冰沙就是有一點葡萄的味道,但牛奶味很重,幾乎快要像是喝牛奶冰沙了。這杯也是超級推薦的!

南竿_歡歡冰店

 

 

3P牛奶冰 70

最後要推薦的是3P牛奶冰,本身牛奶冰混入黑糖,又加上三種料(紅豆、仙草、粉條),一碗雖然70元但是用的杯子是1000cc的大杯子,份量上女生可以2~3人吃一份喔。因為有料,吃這杯冰得用湯匙吃,不能用吸管。因為有黑糖的關係,這杯冰很甜,這是我覺得稍稍的小缺點。

南竿_歡歡冰店

南竿_歡歡冰店

 


總評歡歡冰店 (劣-3~+3優)

環境:+ 1

服務:+ 0

交通:+ 2

美味:+ 1

推薦度:75%


南竿_歡歡冰店

歡歡冰店

地址:連江縣南竿鄉仁愛村16號

電話:0386-25308

交通:汽機車或是公車

地圖位置:bar_coktail  --- 歡歡冰店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2馬祖四日遊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