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今年加入露營的元素,越來越好玩嚕!

201701A_1.jpg 201701B_2.jpg 201702A_2.jpg

2016年,親子旅遊加溫中!

201601_1.jpg 201602_2.jpg 201605_1.jpg 201606_1.jpg 201608.jpg 201609.jpg 201610.jpg 201611.jpg

2015年,親子之旅啟動!

桃竹二日遊 彰化三日遊 雲嘉三日遊 澎湖二日遊 title.jpg 201510_2.jpg

2014年之前,國內國外的趴趴走行程

      

邀請信箱:babbitwang@gmail.com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2號
營業時間:晚上
北投夜市有很多家賣冰的~尤其最近天氣這麼熱~~冰店的生意都碼呱呱叫
最近會陸續跟各位介紹北投的冰店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攝影日期:2009年4月
這天,我到新竹去找學妹玩~學妹帶我到新竹與苗栗晃晃~
學妹首先帶我去一些小車站走走~
我們到了大山車站!
大山車站是個木造的小火車站~目前只有電車才會停靠喔!
進去車站裡面,我們問站長說要買月台票~
站長說,"攝影喔~不要跑到月台隨便你拍照!"
我就跟學妹開始拿出相機拍拍照嚕
這張是站長室~從上面三個小窗戶就好像一個三隻眼睛的怪獸~
車站裡面也是很多木造的設備~
像這個木造的柵欄~
還有木造的椅子~學妹很好奇的問我
這邊人這麼少,為啥還要設博愛座呢?
接下來走進去車站內~學妹站在鐵道旁左顧右盼看看有沒有火車來
對面就是月台喔
運氣很好的~剛好有部電車停靠進站
我跟學妹在這待了約15分鐘~接下來就往下個景點出發嚕!!
GoGo!!
車站地址:苗栗縣後龍鎮大山里明山路180號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掬月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片大窗戶~~讓整家店看起來非常明亮~~
之前~有個網友問我~~北投有什麼好吃的豬排!!
我突然發覺~~我好像很少吃豬排說...
去吃日式料理通常都是烏龍麵或是鰻魚飯
這次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攝影日期:2009年6月
稍微逛了一下白米木屐村~接下來要往我的目的地出發
在木屐村有稍微問一下路~結果那位大媽報錯路(可能是我聽錯
走到中油的油庫場.....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
拍攝日期:2009年6月
前幾天看了食尚玩家,介紹了這家無名的肉包子店~
衝著它只有賣早上,而且又便宜的份上~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拍攝日期:2009年6月
因為颱風的影響~~其實天氣不是很好~~不過呢也沒有狂風暴雨
早上去蘇澳探完我老爸之後
下午決定去福隆走走~~去看看沙雕~~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拍攝日期:2009年6月
店家地址:臺北市北投區知行路241號
如何去:
1. 建議騎機車~往關渡宮方向行駛~~到了知行路可以問一下附近居民
2. 搭乘捷運請至關渡捷運站下車,出來後往右直走過橋下...看到知行路後繼續在走就會到~步行約6~10分鐘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拍攝日期:2009年6月
前名為澳底車站~民國四十二年更名為福隆車站!!
福隆車站不算是小站,東北角車站中算蠻大的了!
所有車種的火車都有停靠(太魯閣號沒有)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拍攝日期:2009年5月
這次很高興邀請我的學伴在百忙之中抽空當我的麻豆!
知卡宣公園對我來說是個新景點~~
我以前唸書的時候也還沒有出現~~
知卡宣公園位於南浦加油站旁往監理處方向走到底就到了~~~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拍攝日期:2009年5月10號
這周末公司派我去花蓮出差~
難得有機會回來花蓮~當然要尋找一下美食嚕~
這家神品位於南濱公園(夜市)旁,我以前念書的時候還沒有(92~94)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點:南濱夜市內
承 南濱夜市遊記一篇
我在南濱夜市發現一家石板烤肉店~
看到老闆的女兒蠻可愛的~而且肚子也有一點餓~就想說買份烤肉吃吃~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