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14 Tue 2009 09:06
-
[2009 北投食記][北投捷運站][北投夜市] 巧涼冰甜品
- Jul 12 Sun 2009 23:49
-
[2009 後龍車站] 大山車站(麻)

攝影日期:2009年4月
這天,我到新竹去找學妹玩~學妹帶我到新竹與苗栗晃晃~
學妹首先帶我去一些小車站走走~
我們到了大山車站!
大山車站是個木造的小火車站~目前只有電車才會停靠喔!
進去車站裡面,我們問站長說要買月台票~
站長說,"攝影喔~不要跑到月台隨便你拍照!"
我就跟學妹開始拿出相機拍拍照嚕
這張是站長室~從上面三個小窗戶就好像一個三隻眼睛的怪獸~
車站裡面也是很多木造的設備~
像這個木造的柵欄~
還有木造的椅子~學妹很好奇的問我
這邊人這麼少,為啥還要設博愛座呢?
接下來走進去車站內~學妹站在鐵道旁左顧右盼看看有沒有火車來
對面就是月台喔
運氣很好的~剛好有部電車停靠進站
我跟學妹在這待了約15分鐘~接下來就往下個景點出發嚕!!
GoGo!!
車站地址:苗栗縣後龍鎮大山里明山路180號
- Jul 09 Thu 2009 23:51
-
[2009北投食記][新北投捷運站] 掬月亭

掬月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片大窗戶~~讓整家店看起來非常明亮~~
之前~有個網友問我~~北投有什麼好吃的豬排!!
我突然發覺~~我好像很少吃豬排說...
去吃日式料理通常都是烏龍麵或是鰻魚飯
這次
- Jul 07 Tue 2009 12:33
-
[2009 車站巡禮][蘇澳鎮] 永樂車站
- Jul 05 Sun 2009 23:58
-
[2009 犇Fun宜蘭][蘇澳鎮] 白米木屐村
- Jul 04 Sat 2009 23:38
-
[2009 蘭陽美食][蘇澳鎮] 無名站前肉包
- Jul 03 Fri 2009 23:27
-
[2009 季節活動][貢寮鄉] 沙雕藝術節
- Jul 02 Thu 2009 12:39
-
[2009 北投食記][關渡捷運站] 第一街

拍攝日期:2009年6月
店家地址:臺北市北投區知行路241號
如何去:
1. 建議騎機車~往關渡宮方向行駛~~到了知行路可以問一下附近居民
2. 搭乘捷運請至關渡捷運站下車,出來後往右直走過橋下...看到知行路後繼續在走就會到~步行約6~10分鐘
- Jul 01 Wed 2009 12:19
-
[2009 車站巡禮][貢寮鄉] 福隆火車站
- Jun 30 Tue 2009 12:34
-
[2009 花蓮我回來了][吉安鄉] 卡哇伊的公園---知卡宣森林公園(麻)

拍攝日期:2009年5月
這次很高興邀請我的學伴在百忙之中抽空當我的麻豆!
知卡宣公園對我來說是個新景點~~
我以前唸書的時候也還沒有出現~~
知卡宣公園位於南浦加油站旁往監理處方向走到底就到了~~~
- Jun 29 Mon 2009 12:29
-
[2009 花蓮我回來了][花蓮市] 歐式美食-神品
- Jun 28 Sun 2009 00:23
-
[2008 花蓮食記][花蓮市] 南濱夜市---女人包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