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公司員工旅遊第二天行程!一早我們就來到鹽山這邊我們只逗留了20分鐘所以大家就趕緊拍拍照片嚕~~其實,很早之前就看朋友在鹽山的照片我以為是雪(因為白白的)這次我可以親自來看看~感覺真的很不一樣遠遠看就好像雪堆的小山丘我開始往上爬走著走著~我往地上抓了一把鹽好粗的鹽巴!放一顆在嘴裡應該會鹹到爆><爬到最上面可以遠望不錯的風景喔這邊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美食就是鹹冰棒!還蠻好吃的看大家每個都吃得多開心啊本文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