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十分老街之後,接著就是十分風景區去十分風景區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看十分瀑布辛苦的翻山越嶺一個多小時~終於走到十分瀑布我傻眼了!歇業最後的結局是蠻難過的,不過沿途經過很多的風景~ 有吊橋~有小河~有火車過山洞~等等 是蠻適合來這邊達踏青的呦最後~我們沿著鐵道繼續往山下走~準備走到大華車站搭車返瑞芳嚕...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