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口組

松山區美味經濟早餐

三口組早餐店

 

前言

在南京東路上班的朋友,我想應該蠻多人都是在公司附近買早點吧。中華開發這一帶的早餐店一個漢堡+中冰奶大約在落在45~75元,差價將近有30元之多,但是早餐店很多要怎麼選才能選到好吃又便宜的呢?我利用OL人氣法則,花了半年的時間挨家挨戶的觀察在早上8點到9點之間OL會出現的密度。最後發現位於南京三民路口公車站旁有一家非常神隱隱密的早餐店,每到8~9點就有海量的OL出現在這邊買早餐帶走。這家早餐店名字非常有趣,叫"三口組"早餐店!一個好吃又大的漢堡,加上一個美味健康的鮮奶茶,這樣價格只要50元。早上7點到9點之間,這邊人多到一個誇張,平均一個人會等到15分鐘左右,這時候的老闆娘跟員工都會比較緊張沒有笑容。但是老闆娘人其實人很好,很喜歡跟客人聊天話家常,非常的親切,只要非尖峰時間去用餐就會懂我說的了。

 

 

漢堡(沒有蛋) 25

我每天一定要一顆這麼大顆(約5吋手機)的漢堡來補充我一天的能量。我最愛吃漢堡不加蛋,老闆不會因為這價位是全店最低的價格而作得很隨便。比較注意的是生菜,就算知道煎的漢堡肉熱量很高,但看在多到爆出來的生菜還是會感覺非常的健康。

三口組
漢堡與4.3吋的手機

三口組
漢堡內部

 

 

鮮奶茶(中杯) 25

我超愛喝奶茶,但是大多早餐店奶茶用的是奶精而不是鮮奶。三口組當然也有普通奶茶,價格也比鮮奶茶更便宜,但是鮮奶茶價格只有25元,我當然選比較健康的鮮奶茶啊,喝起來又香又不會太人工甜。

三口組
右邊的是鮮奶茶

 

 

蘿蔔糕 (兩塊一組25元/小份一塊15元)

除了漢堡與鮮奶茶,偶爾我還會來一份小份的蘿蔔糕。三口組的蘿蔔糕非常的香,而且煎的恰到好處,不會太油,美味感加分啊!

三口組

 

 


三口組早餐店 總評(劣-3~+3優)

環境:+1

服務:-1 (平日7:00~9:00),+2

交通:+3

美味:+2

個人主觀喜愛度:85%


三口組

餐廳名稱:三口組早餐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巷2弄2號

電話:02-2761-5292

營業時間:早上~中午

攝影日期:2012.12

平均個人費用:50元左右

推薦菜色:蘿蔔糕、漢堡不蛋、鮮奶茶

加分優點:正美眉、正OL出現機率超高

報紙:自由時報

電視:有

冷氣:無

捷運鐵路:捷運南京三民站 (尚未通車)

公車站:南京三民路口 (步行1分)

汽車停車:很難停......

機車停車:66巷有機車停車格

地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信義區、松山區、南港區 美食景點蒐集

 

捷運南京三民站周邊美食

[2012 松山美食][南京三民捷運站] 可利亞 (火鍋吃到飽249) 

[2011 松山美食][南京三民捷運站] Jazz Cafe' 咖啡義式餐館 (中餐89元起) 

[2012 松山美食][南京三民捷運站] 義麵屋 (南京二店)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