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艦岩

2012 北投健康之路

軍艦岩

 

軍艦岩我從小就知道這個地方但是卻一直沒有親自來這邊走走,真的是有夠懶的。趁著過年放連假就來這邊走一走,不過這一篇是我去年(2012年)登軍艦岩的遊記,好快啊一下一年就過去了,去年過年去的今年(2013年)過年寫。基本上我個人覺得像我這麼懶體力又差的人爬這一點難度都沒有,真的是很適合全家人來踏青走走。我從陽明大學進去,至照明禪寺出來大概約花了2個小時。這邊的路標都很清楚不太會迷路,不過也可以攜帶智慧型手機利用google地圖上面有軍艦岩的路線喔。

軍艦岩
入口處,陽明大學

軍艦岩
往上走可以看到親山步道的指引

軍艦岩
這是陽明大學通往榮總的隧道

軍艦岩
軍艦岩親山步道入口

軍艦岩
軍艦岩步道景色

軍艦岩
指引

軍艦岩
沿階梯往軍艦岩

軍艦岩
沿途就可以看到北投士林一帶風景

軍艦岩
快爬到軍艦岩了

軍艦岩
軍艦岩上看榮總

軍艦岩
這邊遊客很多啊

軍艦岩
繼續往照明禪寺前進

軍艦岩
沿途的指引

軍艦岩
崇仰七路出口

軍艦岩
照明寺,也是北投情人廟


 

Q1:軍艦岩如何去?

A1:搭乘捷運可至石牌站下車步行至陽明大學再上山,不建議從崇仰七路下來,離捷運站比較遠。

 

Q2:爬軍艦岩要具備何種體能嗎?

A2:有健康的雙腿就可以爬,慢慢走一點都不會累。

 

Q3:我怕迷路怎麼辦?

A3:我覺得google map很好用,不妨帶個行動電源然後手機就一直開著當地圖用吧。

 


參考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北投景點

[2013 北投景點] 善光寺 (賞櫻、賞景、奇寶塔) 

[2013 北投景點] 十八份拐圳賞櫻步道 (水流、綠菜、賞櫻花) 

[2013 北投景點] 吳氏宗祠 (賞櫻+觀景) 

[2012 北投景點] 水都溫泉會館 煮蛋篇 

[2010 北投遊記] 櫻花隧道 (版本2.0) 

 

 

<其他軍艦岩照片請翻閱第二頁>

其他軍艦岩照片

軍艦岩

軍艦岩

軍艦岩

軍艦岩

軍艦岩

軍艦岩

軍艦岩

軍艦岩

軍艦岩

軍艦岩

軍艦岩

軍艦岩

軍艦岩

軍艦岩

軍艦岩

軍艦岩

軍艦岩

軍艦岩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