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寮] 鱷魚餐包

 

2012跨年之旅第二十一站

鱷魚餐包(天助食品)

 

很難找的神秘名產

雲林吃吃喝喝之旅,麥寮鱷魚餐包

我找這家鱷魚餐包找的好辛苦喔,明明手上的旅遊DM說這家店在拱範宮對面

可是我到處找都找不到!

後來是闖進一家麵店問麵店老闆,老闆告訴我就在往前表福路就到了!

[麥寮] 鱷魚餐包

 

我走著走著,麵店老闆就大喊說我到了!

抬頭一望,沒有任何的招牌或是標識!

只看到門口放了一個桌子跟傘!

[麥寮] 鱷魚餐包


靠近這張桌子就發現了桌上的鱷魚餐包!

老闆娘緩緩的從屋內走出來,我馬上跟她買了兩包!

價位:100元/包

[麥寮] 鱷魚餐包


分析與評價

鱷魚餐包皮是脆的,雖然是炸的可是油膩度低!

內包的是花生餡料,所以鱷魚餐包是甜的!

為什麼叫鱷魚餐包,因為表皮皺的像鱷魚皮!


地址:雲林縣麥寮鄉表福路4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