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名稱:井之頭公園 

景點位置:日本 東京都武蔵野市御殿山1-18-31

服務電話: 

休館日:  

營業時間:24HR

費用: 

遊記日期:20109

撰文日期:20111

推薦度:80 % 

官方網站:

鄰近車站:三鷹車站

 

遊         記

 

原本想去宮崎駿博物館,可惜訂不到票QQ,但是到日本的第四天同事太陽哥還是帶我到井之頭公園走走!

 

一早,我們到超商買早餐,我買了一個三明治想請店員幫我加熱!我用我破破的日語搞得店員聽不懂!最後還是拿出英文~~

Please, Hot !我這樣說

於是收銀的女店員對著在店的另一個角落工作的員工喊~

"威~寧把這哪趣嘉熱一下"(北京腔中文出現)

圖然~我頭上冒出青筋~

"哇勒~妳會講中文剛剛幹不不講~"我雙拳握緊的說!真的是差點沒昏倒!

 

進了車站~搭上電車前往三鷹站

 

電車上出現我喜歡的短髮美眉^^”

 

到了三鷹站~隨手一拍車站月台一景~不小心讓學生妹入鏡了>< (明明就是故意的)

 

出了車站~沿著三鷹之森提示的方向前進!

 

走出車站就看到龍貓公車@@(我眼睛都亮了!)

 

大概走了約10分鐘,抵達公園的入口處!

 

我們兩個計畫把公園走一圈,沿著綠色步道走~抵達的第一個景點就是宮崎駿博物館,我還跟龍貓合照了一張~好可惜這次沒有進去看看!

 

站在外面看,屋子上方可以看到籠子跟機器人~真是超酷的!

 

公園的小河流裡面~都有小魚喔!太陽哥就很專心的看魚魚~沒發現有美眉經過!

 

我好喜歡在這邊散步~感覺好像在逛台灣的森林遊樂區喔!

 

我們接近公園的大湖~湖旁邊還有店家賣吃的!

 

還有~一間廟!整間紅紅的非常醒眼!

 

日本的廟讓我最印像深刻的地方就是會提供水喝,我自己一開始覺得毛毛的都不敢喝~可是我看到很多人都喝了,於是就有勇氣去嚐一口!

 

 

繼續往下走到植物園附近,發現越來越熱鬧~

 

喔喔!出現街頭藝人!他表演把氣球吹成各式各樣的型狀!手臂上那隻超讚的~我好想要ㄛQQ

 

不只是我看的不瞪口呆~連一旁的美眉都看到傻眼!

 

除了吹氣球達人~還有街頭畫畫的阿公!

 

我們離開公園最後看到的街頭藝人~真的是超厲害!他拿真的菜刀在手上拋來拋去,最後還把橡膠手套套在頭上~然後…..

手套~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碰!

就在臉上炸開了!

 

哈哈~這邊真的是一個很充滿生氣、歡樂的公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