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名稱(Name of store):九寨坡

食記日期(Date of service)201010

食記理由(Why):部門聚餐

飯店地址(Address):台北縣石碇鄉九寮埔路2

服務電話(Tel.) 02-266-31886

撰文日期(Date of writing)201012

最近的車站(Near Station):無


利用中午我們部門來個部門聚餐,白天去聚餐感覺就非常的棒!所有的美食又更加分了!秘書挑了這個地方還蠻特別的~必須要先開高速公路到石碇交流道下,經過石碇老街才會到!

 

 

主推薦餐點:豆腐冰淇淋

費用: ???(公司出的) NT

 

優點: 景觀餐廳!喜歡山上的人很適合!

消費類型:單點桌菜

消費食記:

 

 

麻油麵線
味道清淡,有些許的茶香!

 

白斬雞
本身雞就很有味道了,不用沾醬油就很好吃

 

山苦瓜雞湯
山苦瓜不苦,湯也不苦!

 

叫不出來的東西..orz
不過還不錯吃

 

炸蔬菜
我忘記紅紅的是不是肉了…(越來越混

 

山豬肉
肉質好嚼,沾醬酸甜!

 

春捲
我沒有吃下去之前,我真的不知道這是春捲!

 

麻婆豆腐
但是不會太辣喔

 

清蒸鱈魚
我最愛鱈魚了~Ya!

 

點心
就是這兩盤炸物,黃色是地瓜,紫色的是芋頭!

 

豆腐冰淇淋

我的最愛啦~吃起來好有豆腐的味道喔!讚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美食 石碇美食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