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有機會來到蘇澳榮民醫院是因為我爸因為生病從北榮轉來到這邊安養

每周我都會從台北下來蘇澳榮民醫院探訪我爸..

若是下午開車進入院區就可以看到很多榮民伯伯在院外呼吸新鮮空氣

//-------------------------------------------------------------------------

這裡雖然也是榮民體系的醫院,但是醫療環境似乎差強很多

曾經我爸喊說眼睛不舒服~我向護士反映

護士卻說"因為眼科醫生出國去進修,所以會有一兩個月是不會有眼科醫生"

"不然就要請假去別的醫院看"

我整個就...很冏!

但是這也不是沒有優點

這邊的空氣環境很好~基本上我爸來這療養狀況是越來越好

//-------------------------------------------------------------------------

蘇澳榮民醫院的評價
文化度(--/5):
感性度(2
/5):很多榮民伯伯
方便度(2/5):有公車可前往蘇澳火車站,但是一天只有6班(請注意班次),大多自行開車或是搭計程車
遊憩度(3/5):有南方澳、白米木屐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