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食記 大年初二

今天中午又跟我弟到榮總附近找吃的了
由於想吃關東煮,就跑來石牌的東都來吃看看嚕





櫃台裝潢風格很日式
今天我點了一些關東煮~還有一碗鍋燒意麵

我針對他的大貢丸作一些心得~他們的貢丸蠻新鮮好吃的~QQ有彈性!! 吃起來不會粉粉的(我很不愛吃粉粉的貢丸)



鍋燒意麵裡面有一隻蝦~還有些許的青菜!!
湯頭很清淡~不油膩!!



東都同一個店面的還有另一家劉師傅知高飯~我弟就點了他們的豬腳飯吃吃







整體評價
環境(3/5): 乾淨
服務(3/5): 普普
交通(3/5): 石牌捷運站附近,機車好停~汽車不好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