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位公館路上,是我弟一直很推的店
但是很扯的是,我以為我弟會點排骨~所以我點的鱈魚
而我弟也以為我會點排骨,他點了雞排

當我們兩開動的時候真的囧了
異口同聲的說"阿你沒點排骨喔?"

下面就是兩種便當的菜色..原則上是四副菜一主菜!! 飯可以家滷肉喔!!



評論一下主菜
鱈魚的話~炸的蘇蘇的~基本上是OK還不錯吃
雞排的話~皮也脆脆的~吃起來很香

這邊的湯跟飲料是無限供應的
每個便當價位在75元以上

交通方式
北投捷運站->光明路->北投分局在過去一點可以看到公館路->右轉接公館路之後直直走就可以看到招牌
步行約12分鐘,小遠!!

總評價(低1-5高)
價位(2):75起跳,跟計程車差不多了嗎
交通(2):只有公車216到,其實是非常不方便,那邊停車也不好停~建議騎車
服務(3):普普通通
環境(3):也還好~吃完都會擦乾淨桌子!

店家資訊
名稱:豪記排骨大王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公館路121號
電話:2891-7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