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總誠品商圈食記 part3 寶記

 

寶記主要賣的菜色是

炒麵、炒米粉、貢丸湯等台灣小吃類型

 

我點了一份套餐,價位在100元左右

看看下圖的內容~包含 炒麵+蚵仔煎+貢丸湯+燙青菜 四樣

 

 

燙青菜-OK!普普通通

 

蚵仔煎-我忘記蚵仔有幾顆了~不過裡面一樣有蚵仔++青菜

 

貢丸湯-貢丸不會粉粉的~及格!!

 

炒麵-我超愛吃炒麵的,這分炒麵裡面有木耳、紅蘿蔔、少許的青菜

 

 

我覺得寶記的東西都還不錯吃~沒有什麼缺點

硬是要擠出個缺點~應該就是套餐份量太多了吧 = =”

我都吃不完了~大部分女生鐵定也吃不完吧!!

 

交通:

1.石牌捷運站搭乘公車紅12、紅15(副)、645至榮總站下車步行3分鐘到中正樓

2.石牌捷運站搭乘榮總接駁車直達榮總中正樓

3.石牌捷運站沿石牌路步行約15分鐘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