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是一個大都市,除了鋼筋水泥之外還有沒有具有生氣的綠地呢?關渡平原一直是環保人士想要保護台北盆地最後一塊綠地。從以前就聽說關渡平原要蓋巨蛋體育館,最近又聽說總統府要搬來這!這裡的空氣跟馬路上的空氣是不能比的!在現在這麼多人在工作或是家庭壓力這麼大的社會,是很需要有這樣的地方讓大家有更棒的氧氣可以吸~讓大家舒壓!

 


▲這是位於關渡路上的大門,由木造的建設就給人很自然的感覺

 

 

※花花草草

在這邊的樹木很多~也有小型的綠色隧道。花都開得很美很漂亮~彷彿是一位健康的小朋友在向我們微笑!在這邊還看得到淡水著名的螃蟹與水筆仔。

 

 

 

※藝術作品
今年(2008)有裝置藝術季~裡面有放了許多自然為題材的藝術作品!下面拍了幾個作品

1. 囚禁的地球


 

2. 天空之盾

※河川淨化
後貴子坑溪流到這有作淨化的工作,讓更多乾淨的水可以留到淡水河,才不會影響棲息在河邊的動植物喔




※賞鳥小屋
在裡面有很多的窗戶,遊客可以拿望遠鏡或是相機在這賞鳥。好處是風雨都可以賞!






※園區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