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日期:2007年8月4日

 正當我發愁晚上要吃什麼,我弟跟我說他剛剛看到新聞報導有間100塊海鮮的店在北投。很討厭的是新聞都不會說那一家以及地點在哪。於是我就上網找,找到這家位於大業路亨記。我騎車過去時發覺亨記附近真的實在是都沒有吃的~一邊是十信,一邊是一堆車廠。

 我到了時候門口就排了很多人。詢問一下門口的服務人員,他跟我們說至少要等一個半小時!哇勒~聽到真的是傻眼~不過既然要吃美食就要忍耐!我們全家大概等了15分鐘就排到了~真的是粉拉奇(Lucky)的啦。

 今天我們點了七菜一湯。全部大概花了1200左右(有含服務費)。其中我覺得最有印象的就是芒果牛柳炒曼波魚。我以前在花蓮唸書才吃得到的曼波魚在台北可以吃到真的是”福氣啦”,他的肉吃起來像雞肉的感覺,非常的奇妙。芒果牛柳把芒果肉與牛柳搭配吃口感酸酸甜甜可是又有牛肉的香味~很好吃!希望大家有機會去嚐喔。

導引:
北投捷運站->(北投路)->(大業路)右轉->亨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