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盞燈茶座

三盞燈茶座

香港深度旅遊 超強夕陽河景

 

摘要

香港除了有豐富的美食之外,如果您願意放慢腳步不妨往郊區走走。去年我們曾全家來大澳走走,不過因為當天要搭機回家有時間壓力所以沒辦法盡興的享受大澳之美。所以,這次香港之旅第一天就安排大澳。買完想買的名產之後,傍晚就在河岸旁邊看著美麗的河景與夕陽吃點小吃,美景與美食一同享受時,這真的是人生一大快樂的時光。

 

找找紅燈籠

大澳越靠近公車總站就越熱鬧,相較之下,三盞燈茶座的位置就稍微偏遠一點。也因為如此的原因,吸引我前往。穿過了沿河的木棧道後,終於看到掛著紅燈籠的店家。就是這裡,看到紅燈籠就到了!

三盞燈茶座

三盞燈茶座

 

 

找個雅座,準備雙重享受

這時候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四點半,天色慢慢漸暗。此時天空的變化也是最劇烈的,看著明亮的天空轉橘色又轉暗,坐在河岸邊的我心情起伏跟著變動。送上剛點的脆香炸魚餅,酥脆的口感搭配魚香好吃到超幸福的啦!

三盞燈茶座

三盞燈茶座

 

 

天色漸漸涼了,改從室外轉坐在室內,店內的環境佈置的讓人很溫暖舒適。就在店內,我與老闆娘聊起來了!她很親切的跟我分享大澳的風情畫,也跟我分享她到台灣旅遊的心得。露了幾句台語也讓我對老闆娘印象深刻。

三盞燈茶座

三盞燈茶座

 

 

哇!一不小心就聊到八點了,得趕緊搭車回梅窩嚕!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景點名稱:三盞燈茶座
地址或位置:香港大澳太平街39號
服務電話:+ 852 9711 4727
營業時間:10:00~21:00
旅遊日期:2017年11月
平均個人消費:
推薦:河景、夕陽、下午茶
公車站:大澳巴士總站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