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樂燒臘

一樂燒臘 大埔墟店

2016 香港親子之旅-大埔墟美食篇

 

前言

小編我寫文章的速度真的是"龜速",都2018年中了還在寫2016年的。今年初聽到一樂燒鵝大埔墟的店要收了讓我很吃驚!因為這間的燒鵝真的超好吃的,超可惜的,還好市區還有一間店,但是價格可能會比大埔墟貴吧.....

 

 

2016年這次的香港親子遊的第二日來到大埔墟玩,傍晚就選擇一樂燒鵝來吃個好料!超大晚上霓虹燈超量的招牌是我在門口最大的印象。

一樂燒臘

一樂燒臘

 

看著櫥窗內的燒鵝,哇....還沒吃口水就要流出來了....

一樂燒臘

 

貼一下2016年時的價位表

一樂燒臘

一樂燒臘

 

 

 

無論走到哪,奶茶一定要來上一杯!除此之外,我在台灣吃香港餐館偶爾會點例湯,既然人都在香港館子了,例湯一定要的!我對這例湯印象還蠻深刻的,因為他的冬瓜煮的非常爛,真正的入口即化!

一樂燒臘

一樂燒臘

一樂燒臘

 

我們這次沒有特別單點燒鵝,而是點下午茶套餐燒味湯麵加燒鵝!鵝肉一入口,我真的此身難忘,超嫩超好吃的!回台灣這麼久,都找不到可以匹敵的燒鵝餐館!這到底是不是米粉湯,看起來跟吃起來都超級像的啦!

一樂燒臘

一樂燒臘

 

雙拼飯!拚叉燒加上燒肉,真的是脆脆皮的燒肉耶!叉燒也非常的入味,大人小孩都吃的超開心的啦!

一樂燒臘

一樂燒臘

一樂燒臘

一樂燒臘

 

以前的香港老闆跟我說,在台灣吃燒臘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菜~很~多~"。真的,只有真實來到香港一趟才能體會他說的感覺。在香港吃燒臘真的菜很少啊,所以不得不加點菜!他們青菜給我加豆乳醬,ㄟ,搭配起來真的蠻特別的說!

一樂燒臘

一樂燒臘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一樂燒鵝 大埔墟店 資訊】
地址:已歇業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