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水渡小廚

橫水渡小廚

2016香港親子之旅-大澳美食篇

 

前言

橫水渡小廚位於香港大嶼山的大澳,大澳除了公車站旁的小吃之外就是餐館了。我們2016香港親子之旅最後一頓好料就是這家啦!這間我們品嘗到好吃的蝦乾荷葉籠仔飯、炭燒燒鵝、大澳山水豆腐等美食。不過份量真的太大啦!建議三口小家庭去吃大概點兩道菜就差不多了,這間有提供兒童安全座椅喔。

橫水渡小廚

 

前往交通

前往大澳,最直接最省錢的方法就是從東涌搭乘大嶼山巴士前往大澳。從大嶼客運站步行至橫水渡大約10分鐘步程,算是比較輕鬆可以到達的。

 

 

橫水渡小廚的價目

這邊的價格的確有點比平價再高一階,吃一到菜大概約落在台幣約250起跳。但別看他貴,他的質跟量絕對有這價值!這次並沒有特別的用餐方針,所以就依照牆壁上的招牌菜點了三四樣品嘗看看嚕。

橫水渡小廚

橫水渡小廚

橫水渡小廚

橫水渡小廚

橫水渡小廚

 

 

大澳山水豆腐 139元

很嫩的豆腐,相較之前去吃公和荳品廠是煎的,這次吃到的大澳山水豆腐是用蒸的料理。上面的醬料味道真的還蠻強(味道的刺激度),所以並不會像平常我們在小吃店點個涼拌豆腐還要加這個醬那個醬去調味,這真的很夠味了。

橫水渡小廚

 

 

蝦乾荷葉籠仔飯 港幣158元

我剛看到的時候我以為是油飯,嚇一跳(本人胃不好無法吃油飯)!真的長的跟婚宴吃的油飯有點像,但這真的不是油飯。一大籠的飯,上面舖滿豬肉、 魩仔魚 、青蔥等。我覺得應該還有藏什麼神秘的味道,因為混在一起之後味道就變很強。不過他份量真的太大了,這到菜最後打包拿去機場搭機前嗑掉。

橫水渡小廚

橫水渡小廚

 

 

炭燒燒鵝 (尺寸忘了)

這次香港親子之旅真的是吃鵝之旅,前一天還去吃一樂燒鵝,今天對鵝肉的私念又流連往返,不小心又點下去了。燒鵝的皮酥,肉嫩真的是很真功夫,非常好吃。但因為前一天吃過一樂,所以品嘗起來肉的入味程度還是一樂這種惡魔程度的略勝一籌。

橫水渡小廚

橫水渡小廚

 

 

用餐中的小小插曲

原本店家並沒有提供兒童座椅,因為小王子從椅子上摔了下來店家才趕緊主動提供。感謝店家的貼心服務,有安全椅就好坐又安全很多了。

橫水渡小廚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橫水渡小廚

【橫水渡小廚 資訊】
地址:香港大澳吉慶街33號地下
電話:29858343
營業時間:06:00~23:30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6年06月
本次消費:約港幣400元
推薦特色:炭燒燒鵝、蝦乾荷葉籠仔飯、大澳山水豆腐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大澳巴士總站
汽車停車: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