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鼎美味小火鍋

2014 奇岩站旁高CP值小火鍋

佳鼎美味小火鍋

 

北投這間我一定要推一下,這家的小火鍋很好吃。我從他今年開張之後就很常去吃,我們家常常晚餐聚會就選在這。這家的優點:便宜、份量大、好吃。價格從100元起跳,可是100元的分量就超多的。加上打卡又送一份蔬菜,每次吃到肚子都快要炸掉。除此之外,超級推薦一道小菜"滷臭豆腐",味道很香超好吃,我每次來必點!

佳鼎美味小火鍋

 

鮮魚鍋 100

這是白芷公主點的鮮魚鍋,魚肉看起來有點透明透明的,看不出來這是一百出頭的火鍋吧!

佳鼎美味小火鍋

 

咖哩鍋 100

這次我點了佳鼎最便宜的小火鍋,湯底是咖哩湯底,有豬肉片以及一堆的蔬菜。湯頭就非常入味了,主到最後會越來越鹹,要吃這鍋的要注意!

佳鼎美味小火鍋

 

滷臭豆滷 30

吃起來非常嫩而且豆腐發酵香味很重的臭豆腐,有時候遇到限量還不一定吃得到。

佳鼎美味小火鍋

 


佳鼎美味小火鍋 總評
環境:乾淨
服務:親切
交通:捷運-步行3分鐘,開車-不建議
美味:俗又大碗


佳鼎

餐廳名稱:佳鼎美味小火鍋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北投路一段43號1樓
電話:02-28912978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iadinghotpot?fref=ts
營業時間:11:00~22:00
消費時間:2014年10月
每人平均消費:130元
推薦菜色:滷臭豆腐(大推 30元/1份三塊)、鮮魚鍋(130元)、咖哩鍋(100元)
捷運鐵路:捷運奇岩站
公車站:捷運奇岩站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