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當初使用2.1,要開啟VC、cygwin以及Eclipse這三個軟體。VC的用途就是用來開發,cygwin是用來build lib給Android使用,到了Eclipse就會把lib(.so檔)讀進來build成apk檔。我的電腦32位元、windows7,每次開啟這三個軟體電腦就很吃重,再開幾頁網頁就動不了了。而且每次開啟cygwin都要再那邊cd這個cd那個,2.2版針對這樣的作業流程稍微有改良一下。

tech06_02

 

Eclipse與cygwin的合併

2.2之後,只要把專案load到Eclipse,在Project Explorer對專案右鍵選build,就會先直行so檔的產生。

tech06_01

 

怎麼設定?

其實Eclipse還是透過cygwin的編譯器進行編譯。因此電腦仍然要安裝cygwin,只是每次要開發時就不用另外再開啟cygwin的GUI了。

 

假設,我的cygwin灌在C:,先去環境變數中新增PATH的參數"C:\cygwin\bin",重新開啟Eclipse後對專案build就可以編譯了。

 

本文使用環境

Windows 7

Eclipse 4.2.1

Cygwin Terminal 1.1.2

cocos2d-x 2.2.0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