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哈滷味

2013 高雄四日遊-鹽埕區美食篇

大溝頂阿羅哈滷味

 

今年6月跟我加白芷帶著她的姊妹小蛙與我弟宅二來到高雄拍婚紗。心苦勞累的拍了一天,傍晚要去搭高鐵前先去鹽埕區買點小吃等會兒帶上高鐵享用。停好車下車後,步行快走到阿羅哈滷味,有兩個阿姨衝過來分別拿試吃品給我們,都說我們家的比較好吃。原來阿羅哈滷味有兩家,這兩家原本是一家後來拆開互相競爭!我們選擇了老媽媽開的大溝頂阿羅哈滷味,點了幾道拿上車後,因為太香了所以想說偷吃一口。就這樣,還沒有還車滷味就吃光了。婚後又來高雄散心,白芷公主說還很想念阿羅哈滷味,所以當我們吃完中南海豆漿後就搭捷運到鹽埕埔站,從捷運站走過去阿羅哈滷味買。為什麼白芷公主對阿羅哈滷味那麼念念不忘呢?這家的滷味就是有一種特殊的醬料香,是別家滷味店沒有的味道。另外口味又偏重正好符合我家公主的口味,所以才會念念不忘嚕。

阿羅哈

阿羅哈滷味

 


阿羅哈滷味 總評(劣-3~+3優)

環境:---- 沒有內用

服務:+2

交通:+1

美味:+3

個人主觀喜愛度:90%


阿羅哈滷味

店家名稱:阿羅哈滷味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54號

電話:07-5316035

營業時間:

消費日期:2013年10月

平均個人費用:100以內

推薦菜色:滷味

捷運鐵路:捷運鹽埕埔站

公車站:七賢三路站/大公路站

汽車停車:路邊

機車停車:路邊

地點位置:restaurant_greek03阿羅哈滷味,train02捷運鹽埕埔站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大高雄景點美食整理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