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touWalker(北投玩家) 公告

2017年,今年加入露營的元素,越來越好玩嚕!

201701A_1.jpg 201701B_2.jpg 201702A_2.jpg

2016年,親子旅遊加溫中!

201601_1.jpg 201602_2.jpg 201605_1.jpg 201606_1.jpg 201608.jpg 201609.jpg 201610.jpg 201611.jpg

2015年,親子之旅啟動!

桃竹二日遊 彰化三日遊 雲嘉三日遊 澎湖二日遊 title.jpg 201510_2.jpg

2014年之前,國內國外的趴趴走行程

      

邀請信箱:babbitwang@gmail.com

大安森林公園

2012 台北大安景點篇

大安森林公園

 

今天自從有了信義線之後,來到大安區走走就更方便了。這次也是我第一次來到大安森林公園,相較於北投公園,大安森林公園一樣很熱鬧,但大多看起來都不太像觀光客,陸客也很少很多,整個感覺就像是屬於我們自己家裡一個很大的後花園。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湯圍風呂

2013 礁溪一日遊 Part3

湯圍溝溫泉與湯圍風呂

 

湯圍溝公園

礁溪一日遊經過了林美石磐步道動一動、羊鋪子補補氣之後,來到今天的重點 "溫泉"。第三站來到礁溪最有名的湯圍溝溫泉公園,在這設置了不少的泡腳池可以讓遊客免費泡腳。但有溫泉魚的池是要收費的,要注意別跑錯哩。我跟阿才選擇花80元去泡脫光光的大眾池,溫泉果然要泡全身才舒服,泡完後全身的寒氣全部掃光光。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滴水書坊

2014 北投美味素食餐館

安國寺滴水坊

撰文/攝影:巴比特 

 

前言

安國寺滴水坊位於北投復興三路上,是佛光山安國寺裡面的小食堂。雖然是小食堂可是裡面賣的東西超強!煎餃、細麵、焗烤飯等中西式的素食餐點應有盡有。價格也非常的平價,所以用餐時間總是爆滿,晚一點到就得要辛苦的排隊了。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青田七六

2014 台北大安區景點篇

青田七六

 攝影/撰文:巴比特

 

今年一月與白芷公主來到大安區走走,先去買了萊姆汁後白芷公主說要帶我去青田街一帶看看老屋。在這老屋區中最亮眼的就是青田七六,我們倆圍繞者這間古厝一圈,可以感受到它散發出的書香味與文青風。光是屋外就很適合拍照了,在屋內有咖啡廳可以坐著聊天休息與一些文創內容可以欣賞。老屋控的玩家一定要來走走!從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悠閒的步行大約13分鐘喔!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6790308844090  

2014.12月特輯 愛玩客12/1 

喔耶!可喜可賀~~感謝愛玩客的邀請,我們北投玩家登上愛玩客嚕!少說廢話,今天北投玩家 勞爾會帶大家去北投市場找甚麼好吃的呢?這次一樣走的是不排隊路線,我們將推薦北投市場以及周邊內未曝光的老店美食!覺得不滿足的話同場加映中還有更強的美食喔!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舊軍醫院_成大_木棉花

2014 台南三日遊

成功大學 舊軍醫院/木棉花道篇

 

賞花賞古蹟一直是我跟白芷公主最喜歡去的地方。這次台南同學赤木推薦來到成功大學文學院這邊,一方面可以看看以前舊軍醫院的建築物,這對白芷公主非常吸引!另外,學校外還有一整排的木棉花步道,非常的壯觀而且美麗。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地瓜

2014 北投低調美食

無名零食小舖

撰文:巴比特,攝影:勞爾 

 

這間小店,也是我的神秘口袋名單,位於北投市場的新市街上。店門口放了一堆的餅乾,通常都是我老母買回家養肥我們兩兄弟,現在還是偶爾會買一些零食來養肥她的孫女。她們的餅乾還蠻新鮮的,我沒有吃到軟掉的餅乾或是壞掉的零食,也正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家常常買他們家的零食。除了餅乾,這間店的特色就是不同季節會有不同的自製限量產品。到了夏季,我超愛喝他們家的無糖仙草茶、七葉膽等養生飲料,都是老闆自己做的,所以入秋之後賣完就要等明年。冬天,就會販賣溫暖的熟食,像是小芋頭、地瓜之類的。餅乾只是幌子,真正的招牌才是這些!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鑫

2014 台北平價熱炒篇

品鑫100元生猛海鮮

 

三月的新店一日遊終於寫到尾聲,最後一站是來到六張犁站附近的一間熱炒店品鑫。這間熱炒是白芷公主推薦的,據說她以前在北醫工作時的服務單位辦聚餐都蠻喜歡選這間,理由是價格便宜又實惠。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大學

2014 台北透透氣

台灣大學

 

今天的行程真的很豐富,運動量也非常夠。今天的第三站,來到白芷公主的母校,台灣大學。我們在台大農場的區域悠閒散步花了一兩個小時走了一圈。也到學校販賣部買了點冰品小吃補給能量。這一趟,我才發現原來台大校園真的還蠻適合透透氣散散步耶!在台大農場的區域有農田還有一些舊建築物,第一次走進來真的是蠻新鮮的。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戴記扁食

2012 花蓮二日遊 - Part 2

戴記美食

 

前言

今天白天一天就是喝喜酒,再來就是窩在宿琴居內休息。傍晚,我們與小來夫婦來到花蓮市區。小來哥帶我們來到戴記美食吃吃古早味美食。雖然我之前在東華念了兩年書,剛好偏偏就是沒有吃過扁食,趁這次品嘗到老店的美味。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