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新冰菓店

2013 尋找鳳林美食-三豆冰

明新冰菓店

 

 

花蓮好好吃今天走到鳳林啦!明新冰菓店是在地的冰店,主要最暢銷的是檸檬汁以及主打的三豆冰。這家店除了花蓮的旅遊觀光資訊都會提到三豆冰,打開臉書準備要打卡時都可以發現明新是這一帶打卡數前幾名。由此可以證明這家在地冰店應該是非常的利害,感覺一定要來吃吃看。我這次吃了三豆冰、檸檬汁還有牛奶冰淇淋,吃完後肚子大撐啊,好滿足!

明新冰菓店

明新冰菓店

明新冰菓店

 

 

檸檬汁(小杯) 30

到了店門口,但到絡繹不絕的人排隊來買的幾乎都是"檸檬汁"。夏天到了,冰冰涼涼的檸檬汁真的是消暑的"涼"伴。神人級的檸檬汁真的是好喝,一點都不澀,酸酸甜甜的程度拿捏得很好,冰涼的情況下飲用更加心曠神怡。相對的,如果不冰了,風味會大大打折扣喔。

明新冰菓店

明新冰菓店

 

 

三豆冰 45

明新的招牌,內用的客人幾乎都會點上一盤三豆冰。三豆就是花生、紅豆與花豆。三種的口感分別是脆、軟以及香。紅豆小小顆當然吃不出口感,但是味道最濃的就是紅豆了。份量很多,一對情侶吃就很滿足了,這邊也看到不少同學揪來一起吃冰的。

明新冰菓店

 

 

冰淇淋(牛奶口味) 20+5

既然檸檬汁與刨冰都吃了,還有冰淇淋一定要吃吃看。冰淇淋很多口味,這次只有選了牛奶口味。價格上跟台北市民大道地下街賣的冰淇淋差不多,不過尺寸就略遜一籌。味道上奶香很濃很香,品質很棒。搭配下面的餅乾吃真的是好好吃喔。

明新冰菓店

明新冰菓店


台北市民大道地下街冰淇淋 (圖片來源 http://w01111014.pixnet.net/blog/post/32375342)

 

 

 


明新冰菓店 總評(劣-3~+3優)

環境:+1

服務:+1

交通:+2

美味:+1

個人主觀喜愛度: 75%


明 

冰店名稱:明新冰菓店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新生街26號

電話:03-8764168、03-8762230

營業時間:------

用餐日期:2013年5月

總(平均)費用:120 (60) 元

推薦菜色:檸檬汁、三豆冰

捷運鐵路:台鐵鳳林站

公車站:花蓮客運鳳林站

地點位置:fastfood08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花蓮景點整理(不含吉安、花蓮市、新城)

 

 

文章最後,一定要有的其他推薦

有著南明新北佳興,花蓮北端的新城鄉有間佳興冰菓店,也是檸檬汁出名。我每次帶同學去花蓮玩一定會去這家消暑一下,價格與明新差不多。不過交通比較不方便,建議租車玩時再去。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