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54 (複製)

北投市場美食,超級強悍的清江路雞腿飯

好厝邊

 

北投真的是超多家超級美味的便當店,繼上次介紹的中和街今味雞腿飯後,介紹另一家也是超強超好吃味道完全不同於今味的超強香煎黑胡椒雞腿飯。好厝邊位於北投市場的角落,新市街走到底再直走清江路,一過大興街路口就可以看到寫著"雞腿飯、豬扒飯"的招牌。

DSCF4678 (複製)
附圖1-今味雞腿飯

DSC09750 (複製)
圖1-好厝邊廚具上的招牌

 

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店家牆上的菜單,以便當等級的菜色來說,價位45元就有了。這次我弟非常推薦豬扒飯跟雞腿飯,這次就先來品嘗黑胡椒雞腿飯。副菜可以選三樣,在點完餐後老闆就會讓我們選。雖然是老闆夾,但是量剛剛好不會太少。點完副菜後就可以回到位置上歇息等主菜弄好一起上桌嚕。

DSC09747 (複製)
圖2-好厝邊菜單與價目表

DSC09749 (複製)
圖3-點選副菜

 

喜歡吃重香味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好厝邊的黑胡椒雞腿飯(80元),光是用看的就讓人流口水了。很鹹的醬搭配煎炸出來的肉汁油香,連皮吃起來味道超級棒!跟今味的雞腿比起來,好厝邊肉煎的超嫩,非常的有彈性。配菜雖然普通簡單,都有及格以上的水準。海帶吃起來不會像吃軟掉的海苔一碰就散,高麗菜吃起來脆脆的感覺很新鮮,每一份餐點都會附上一罐多多,讓胃腸吃飽後加速消化。吃的飽又開心,好厝邊絕對也是銅板美食中的一族啦。

DSC09752 (複製)
圖4-黑胡椒雞腿飯

 


總評好厝邊(劣-3~+3優)

服務:+ 0

環境:+ 1

交通:+ 3 (北投市場地下停車場機車門口停北投捷運站奇岩捷運站搭乘公車218至中央南路的"北投捷運站"下車市區短程步行)

美味:+ 3

喜好度:95%


DSC09756 (複製)

好厝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57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 (逢每月的第一、三周星期天休息)

最近車站:捷運北投站

捷運站導航:A點-捷運北投站,B點-好厝邊。全程450公尺,步行約6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停車場導航:A點-北投市場地下停車場(收費40元/小時),B點-好厝邊。全程230M,步行約3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9751 (複製)   DSC09748 (複製)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