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桂賓大旅社

 

2012跨年之旅第九站

桂賓大旅社

 

跨年前後天出來玩,要注意到住宿的問題

非常容易沒有地方睡

還好我有先提早訂到這間,不過價位上還是有被提高

原本一晚 400 NT,跨年提高到一晚 600 NT

 

我住的這間雙人房在二樓,半夜會聽到"轟轟"的機車聲

基本上除了有點吵跟看起來舊以外都還OK

這邊,簡單住宿,所以並沒有附早餐

 

房間內有簡單的電器,如冰箱跟電視

電視是有第四台的~哈哈

斗六桂賓大旅社

 

枕頭、棉被跟床單其實還蠻乾淨的

沒看到黑黑的地方

斗六桂賓大旅社

 

有附衛生紙、牙刷跟毛巾

斗六桂賓大旅社

 

附衣架(很爛)可以掛衣服

斗六桂賓大旅社

 

廁所內看起來更有古早味

這是洗手台

斗六桂賓大旅社

 

其實今天累了一天,蠻想泡個澡的

剛好身上有帶溫泉包,所以有浴缸就順便泡個澡

但是,這邊我要抱怨的地方,浴缸縫隙內夾雜鋼刷的毛

雖然我沒有因為這樣被刮傷,可是這樣泡起來很不舒服跟沒安全感

斗六桂賓大旅社

 

 

隔天一早六點我就起床出門了

一出來就看到法輪功在外面源環練功

斗六桂賓大旅社

 

最後的心得就是

便宜隨便住啦

 

總評 桂賓大旅社

( 好: 1~3顆、劣: 1~3顆)

服務:

交通:

環境:

舒適:

 

地 址

雲林縣斗六市鎮北路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