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日期(Date of service)201010
食記理由(Why)花蓮早午餐美食
飯店地址(Address)花蓮市林森路355
服務電話(Tel.)03-833-7326
撰文日期(Date of writing)201010

最近的車站(Near Station)花蓮站 (機車約5分鐘)

 

食記與心得 (Diary of food)

 

主推薦餐點:忘記名字

費用:1X0 + 60 NT (套餐)

優點:份量大,走精緻路線

消費類型:單點、套餐

 

接近中午到了花蓮火車站我就租車去接我朋友。她就帶我來到林森路上的CHARLES  HOUSE吃早午餐。花蓮林森路還蠻好停車的,所以來這邊消費也很方便。

 

找好位置以後,會先送上一杯涼涼的水!

 

 

 

我看到隔壁桌的漢堡!好大顆啊!!!這一個人真的吃得完嗎?我看著我凸起的肚子三秒。後來我就點量比較少的XX餅的!

 

 

 

我有加套餐,所以會先送上的就是~香噴噴的湯!

剛好那天涼涼的,喝湯很舒服

 

 

接下來就是主菜,裡面有:

捲心麵、薯條、燻鴨、苜蓿芽、高麗菜、餅、番茄以及咖哩醬

 

 

我將肉、菜夾在一起,沾醬後再吃下去~感動啊~感動!

 

 

這邊會受歡迎的理由另一個原因就是這邊店內的裝潢都很可愛喔,椅子就很像小學的木椅。牆上又有可愛的裝飾品!

 

 

總評一下 

美食:85分,色跟味都有到位!

服務:60分,普普通通!

交通:80分,汽機車都蠻好停的,不建議從火車站走過來!

環境:85分,除了廁所遜了點,大都裝潢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