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好像是新開的

上周回北投晚上到處晃晃找好吃的~經這家看外面紅布條寫"牛肉麵特價59元"

我就進去試試看

等了約10分鐘,老闆煮好了麵

還拿出了一碗的酸菜隨便我加

湯頭喝起來普普通通,還是比不上他對面的粟家牛肉麵的湯頭

而麵條採用的是普通陽春麵條,缺點是缺乏Q感

牛肉的肉質還尚可,至少咬得動(整碗約有4~5塊)

整體來說,的確是只有60元以下的價值。

建議老闆可以考慮先從麵條上面改善,改用比較Q的拉麵或許會有點加分

但是根本之道還是在於"湯"

如果老闆能看到我的文章,我希望他可以改善湯的問題~

不然我覺得愛吃美味的不會care多那20塊而選擇粟家喔

店家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永興路一段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