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09年元旦

2009年的第一天,我就跟我大學學姊(Fiona),學姊同學(Shina),我高中同學(阿德)以及他的女友(Vivian)一伙到高雄玩

為啥會有這麼有趣的組合呢?
學姊跟Shina還有Vivian是研究所同學~

很巧的是~
Vivian的男友是我的高中同班同學..
所以這次元旦行學姊就找我去哩~~嘿黑~~

我們大約快中午到了我們的第一站,高雄歷史博物館
館內其實裝潢的還蠻不錯
連走廊都弄得很有Fu


還有廁所也是又漂亮又乾淨~


我們一刑人走到市長室,那邊可以拍照~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輪流來當市長嚕~


桌上的左方是公文夾,右方是公文,公文可以供我們市長之章喔~


我就帶了一張回去作紀念~


除了介紹高雄歷史之外
還有紙雕展~


這兩支魚,作的真的超像的~
我真的是看的傻眼~


還有布袋戲展~




整個逛完大概花了30分鐘吧
我們就往愛河出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