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遠從桃園來找我,身為地主的學長我怎麼能不好好招待一下呢~

其實莎諾歐法我之前也沒吃過~

曾經在門口看到價位就.......跑了~

不過這次是跟學妹去吃,怎麼可以漏氣哩~

錢包你今天就稍微減肥一下吧~呵呵~

*************************


前菜是烤田螺與熏鮭魚~

烤田螺咬起來蠻嫩的~加上焗烤味道~又香又Q~

燻鮭魚旁邊有個像夾子的,那是用來擠檸檬汁的喔~

還真有趣說~

檸檬只有提味~實際上鮭魚本身味道就很香了~檸檬味道只佔了約15%而已吧~





湯品是蘇皮濃湯,還有烤麵包是一定要搭配的啦
Sara的烤麵包蠻好吃的~而且麵包還可以無限續喔


*************************

主菜來嚕~

學妹點了小春雞~

上菜的時候真的有驚到!真的是一隻雞~

學妹頭轉過來眼睛水汪汪的看著我說:"學長!我吃不完 @@"

身為好學長的我就幫學妹嗑了1/3吧~

口感上~小春雞的肉很嫩~很好咬喔~

我這張照片...拍的好像...雞在大便...無言了~




接下來是我的招牌菜-美國頂級牛肋排~

手持刀切下去~很輕鬆的就可以把肉切開~

咬下去~不會咬不動~有相當的厚度~

肉中帶汁~整塊肉可以在我嘴裡香很久哩~




*************************


飯後甜點~我的是烤布丁跟紅茶~





*************************

除了我上面有圖片的內容外~

這家店的特色還有...

女店員穿的是可愛女僕裝~

廁所也很特別~各位大哥大姐就自己去看看嚕~

*************************

總評一下

交通(2/5):捷運要轉公車,汽車可能要停榮總,不然不好停!只有機車會比較好停
環境(5/5):很棒
服務(5/5):我很滿意說,很可惜沒有跟女店員合照

*************************

店家資訊

店名:莎諾歐法西餐廳
電話:(02)2821-9366
地址:北市天母西路120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凌晨00:00
官方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